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野地的花》 祝福我亲爱的朋友!

(2012-07-08 10:41:4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凡凡,还记得这首歌吗?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的你的歌声和朗诵。。。。。。一眨眼,居然五年过去了!!!但是我们在网络上的初相遇还是那么清晰地刻在我的记忆中。。。

也许你现在正在旅途中,愿我的祝福飞上长天,伴随你快乐而难忘的旅程!!!Big hugssssssssssssss!特别的祝福送给你:)))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凡凡,还记得这首歌吗?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的你的歌声和朗诵。。。。。。一眨眼,居然五年过去了!!!但是我们在网络上的初相遇还是那么清晰地刻在我的记忆中。。。

也许你现在正在旅途中,愿我的祝福飞上长天,伴随你快乐而难忘的旅程!!!Big hugssssssssssssss!特别的祝送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