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复活节的真理】 选自荒漠甘泉 朗诵:凡凡 提摩太

(2010-04-04 07:48:54) 下一个

 
【复 活 节 的 真 理】
 
作者:考门夫人
 
朗诵: Timothy, 凡凡 
 
        “我是那存活的,我曾死过,现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远远。”(启1:18)
       
复活节的百合花!请把那关于永生的古老教训,讲给我听,这是你讲给许多悲哀的人们听过的。代表智慧的古老圣经,请我们再翻阅你的这些记载,确证 “死即是得生”。诗人哪!把你充满永生福音的诗句念给我听。歌手哪!再唱一遍欢乐的颂赞,让我再倾听那刻骨铭心的复活颂。树木,花草,禽鸟,海洋,风和天籁,请你们都轻轻吹奏这歌曲,以清新的音调,婉转的乐章,使世上一切的物质,都受到它的震动和鼓荡,让它充满在宇宙之中。让它一遍又一遍地传进世人的耳中,直到希望成为信心,信念变成确知;直到我们象保罗那样,即使走向死亡,也能带着胜利的雄壮,坚定的信心,沉着而明亮的荣光。
       
一位名传道人在屋里撰写复活节的讲道稿,他突然为一个思想所感动;他的主是活着的,他兴奋地跳了起来,在屋里踱来踱去,一遍又一遍地对自己说:“基督是活着的,他那温暖的身体,不仅过去是伟大的,而现在仍旧是伟大”。他不但是一个事实,而且是活的事实。这就是复活节光荣的真理。
       
我们相信每一个墓穴都开出一朵复活节的百合花;每个墓穴里坐着一位天使,我们是信仰复活的主,不要面对过去,以免我们崇拜坟墓,而要转向上方,以心灵和诚实来崇拜活着的基督,因为他活着,我们也必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好久好久没有来这里了。。。一走进家门,就像走进了自己心灵的最深处,泪水夺眶而出。。。

想起了三年前的那个难忘的复活节,我去听付立德牧师的《罗马书》专题辅导,我曾经万分感动地连续几天写下了我自己的感受。。。那种发自心底的感动是那样刻骨铭心。。。

好久没有回家了。。。此刻感觉自己像是流浪了好久才回到家园。。。浏览着抚摸着这里的每一个足迹。。。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度复活节了。。。想起了凡凡和Tim这个感动过我无数次的心声;想起了那些非常非常难忘而又充实的日子。。。所有的感慨化成我发自心底的祝福:祝所有曾走进我生命的朋友们好人一生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