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嫁入韩国的女人 21。 绯闻 (5)

(2008-09-21 10:45:35) 下一个

海月接到曹贤淑的电话后发了会儿呆。

她会有什么要和她讲的呢?而且特地嘱咐海月不可以把她们两个要见面的事情告诉重元。

   海月整理了实验,对正在忙碌着的重元说要到对面的药店去一趟。

   “你的头还是疼吗?”重元说, “早晨要你吃药你还不吃,快去买来吧。”

  海月答应了一声,推开门走了出去。

 在病院前的路口等信号过马路的时候,她远远地看见美丽的药师站在玻璃门的后面,好像正在悠闲地看过往的行人车辆。长长的一身拖地黑裙,头发高高的盘在她的头上。优雅这个词放在她身上真是再恰当不过了。我什么时候也会变得像她那样优雅呢,海月心里羡慕道,到了她那个岁数我会吗。

 海月跟药师拿了感冒药,道了声谢,然后走进药店隔壁的咖啡店。

  曹贤淑早已坐在那里等着她。她今天穿了身淡蓝色的套裙,头发剪成很时尚的多层样式,愈发显得她很干练。只是在海月看来,她的眼神冷冷的。

 他们两个各自要了杯咖啡。海月要的是cappuccino, 曹贤淑的是espresso

“你知道我喜欢重元吧?!”曹贤淑单刀直入。

    海月不由得愣住了,没想到事情还真的是跟重元有关。几秒钟后她微微点点头,“那有怎样?”

  “我要你放弃他!”曹贤淑的口气不容置疑。
 

 “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海月顿时觉得莫名其妙,“我和重元已经结了婚,他是我的丈夫!”

  “结了婚又怎样?每天结婚离婚的人还少吗?!”

   海月真的惊住了。世界上还真的是有这样的人,让人家离婚的。她试图镇定下来,反问道“你不觉得你的要求很无理吗?”

  “我很喜欢他,从见到他的第一面开始。我一直在等他接受我的感情。”曹贤淑顿了一下,“可是, 你来了, 是你抢走了她!”

“你有没有搞错啊,曹贤淑。这话你应当在我们结婚前跟重元讲,他可以作出选择的。”

 曹贤淑的脸色掠过一丝阴影,看样子海月还不知道在他们结婚前她跟重元讲的话。

“如果没有你,他会喜欢我的。”

 海月啼笑皆非,这是个没有办法逆转的命题。

“这个世界上你想得到的多了去了,可你都能得到吗?”海月尽量平下气来,“有些事情是你怎么努力也没有办法达到的。”


    走出咖啡店,海月还在想是不是该让重元知道这件事情,却迎面碰上了千淑惠。

淑惠的脸洋溢着喜色,她一把抓住海月的胳膊,“我正在找你呢,我们什么时候一起吃顿饭呢?”

   “那还不容易,哪天都行。哦, 对了,你快要搬去汉城了吧?”

  “是啊,下个星期啦。刚刚给成浩打了电话,他说等着给我接风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violet* 回复 悄悄话 就是啊,为什么呢?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这时候提出来怪怪的,不知道她卖的什么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