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嫁入韩国的女人 20。 绯闻 (4)

(2008-09-20 15:19:11) 下一个

  回到家里的海月连饭都没有吃便和衣倒在床上。她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出金老师那张带有幸灾乐祸表情的脸。

难道真的是无风不起浪?

她当然知道曹贤淑对徐重元的喜欢甚至爱恋。可是,她也同样清楚重元的想法,他和她结婚不就是一种再也明白不过的态度吗。  

可是… …他们念医科时就是同学的,做住院医又选的是同一科。算起来,可能曹贤淑要比她更了解重元。她极不喜欢曹贤淑和重元说话时的那种别人谁也别想插话的神态。 

她想起刚才重元的脸分明露出有心事的样子。 

 她烦躁起来。忽地坐起身,睁开眼睛。看到的是墙上挂着的他们的结婚照。照片里她甜蜜地依在重元的怀里。重元的眼睛清澈如水。

我怎么能这样胡思乱想。她自责。 

不会, 我们家重元不会的。

不过,现在的女孩子胆子大着呢。结了婚的男人又怎样,也还是照样追的。想到这里,她的心里又乱了起来。

   晚上,重元回来的时候海月已经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

   开门的声音弄醒了她。她心想我还是该问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重元从浴室里出来,看见海月坐在床上发呆。他走过去轻轻地抚着她的肩膀,“醒了?我还以为你睡着了呢?刚好有事情对你讲。”
 

  “什么事情?”海月脱口而出。“我也有事情要问你。”

  “那你先问好了。”

  “不,还是你先说。”

  重元便把在咖啡馆里与前辈见面的事情说了。汉城前辈要他去那里做
fellow,问海月是什么想法。

 “好是好,只是你父母那边
… …

 “我会和他们好好讲的。”

   海月装作不经意地问道,“你是跟曹贤淑一起见的前辈吗?”

  “没有啊,”他困惑地看看她。“我们是在病院的门口遇上的。她来找朴教授问些问题。”
 

  他旋即明白过来,“嘿,海月,
 你在想什么呢?我和她?!要有什么也不会等到现在了。”就连远在其他病院的柳中植都听说了他和曹贤淑的流言,海月怎么会不知道呢。

柳中植曾经对他说过要他避开曹贤淑一些,他说我对她没什么我还避开什么。唉,柳中植叹了口气,不要惹麻烦上身就好。

 “海月,你刚才要问我什么?”

 “没什么,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呢。”海月实在是疲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板板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啊,要有什么不会等现在的
viole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airycat的评论: Thanks, sweetie. I really love your picture...so cute ga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