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二十六. 四年后 1

(2008-06-08 21:33:07) 下一个

  时间象流水的话真,一晃寒暑交替四春秋去了。 

  和四年前一,我坐在电脑前改着最近文,了活筋骨我椅子上站起走到窗前。看着街上匆匆的行人,忽然想起上月在大路的露天剧场的事情。我看见她正和一从没见过的男孩子在一起,把那男孩走了以后,我跟到附近的KFC去坐了一会儿 

  "晓晓你过?" 我注依然年依然漂亮的,只是那上面似乎刻上了几分月的痕迹。  

  "可以,紫璇姐姐,? 我听国际宿舍的一好朋友的男朋友分手了?"  

  "那已是好几年前的事了。" 我笑了笑,"不是一,仍然是孤身一人仍然是忙忙碌碌晓晓才的男孩好象不是的那? 错吧? " 是把我的疑惑了出 

  "哦,以前见过我的初? " 她惊讶地反 

 "那已是几年前的事情了,在Doosan Tower,我曾看到和一男孩儿亲密地在一起街,时间和柳天明分手前几天" 

  "是他了! 候他来韩国没有多久,跟我在一个学校上"

  "你们分手了?"  

  "天明后我和初在一起待了大有一年的时间,我不同之太多了,在一起老是老是,他也我全然有了初的柔,近距离的相把我给吞了,有想象的那好呢。"

  "后悔了? 后悔离柳天明了? 来见过? 重新找他?"

  笑了,"我自己的定我只有继续走下去,后悔也用的,不,我不后悔。远远见过天明几次,跟他说话,他好象也有女朋友了。在的男友我很好,我很知足了,他也很支持我继续的打算。"

  目送她渐渐远去的小的背影,我想到一人的瞬间选择决定了他或以后怎样的道路,默默地在心底里为她祝福一路走好。      

  回到究室里,我打MSN看到taeMSN的照片是他那胞胎子,白白胖胖的是逗人喜,活脱脱的就是他的翻版,是他俩儿生日的得意照。可惜那次聚有去,不是tae有邀而是我不愿意出在那合中,不愿意看到他的妻子,他说过她是一很美很好很和的女人, 但我依然不想和打照面,看见她有些不自在,看一家四口喜洋洋地在一起的情景慕之余我也许会心存一丝儿嫉妒。在偶尔我和他一起吃顿饭喝杯茶,在我们两人都空候,象多年的老朋友一 

  就在此电脑右下角浮出tiger-in-the-sea的信息,tiger? 是那海洋生物tiger? 我有好几年有和他交谈过了,是他? 年那在聊天室里呼风唤tiger? 我按捺不住喜和抖的心情,tiger-in-the-sea出了"hi"候。  

  tiger-in-the-sea: hi

  purple: tiger?  

  tiger-in-the-sea: yeah  

  purple: 是我认识的那tiger? 们认识吗? (是想确一下他到底是不是那tiger 

  在我四年前聊天最热闹候曾同现过好几tiger,最有名的就是当时海洋生物Ph.DtigerChicagointoxicated tiger,是美籍人,再有一是仁川的外科生,他的名叫dancing tiger  

  tiger-in-the-sea: :) ,我就是几年前和聊天的那tiger,我们当认识啦,我们还见过一面呢,在江南。  

  purple: 哦,的是?! 的海洋生物? 非常高里又,多少年了......  

  tiger-in-the-sea: 我想一想,有四年多了? 的,时间过得可快呀。  

  purple: 可是你怎么变tiger-in-the-sea了呢 

  tiger-in-the-sea: 哈哈,年前我博士毕业的一家海洋生物究所工作,在已社的CEO了。

  purple: ! 是一件得祝的事情。:)  

  tiger-in-the-sea: 谢谢purple你还在那所大里做?

  purple: 哦,不了,我在在城一家社工作,做的事情和以前一 

  tiger-in-the-sea: ? 贺你啊  

  purple: 谢谢,不我照可差了,不是便哪个人都能做CEO的。

  tiger-in-the-sea: 在江南和一起的叫什fish......  

  purple: 你说的是coolfish博士早毕业了,一年半前去的美,哦,不应该是回美知道的,就是美籍韩国,做了一段时间博士后,年初在Chicago一家癌究中心找到授的位置,自在。 

  就在大上星期我收到淑璟,哦,也就是coolfish在夏威夷度假的照片,光明媚的海,高大的椰子下,的太阳镜高高地上,T恤加上紧紧磨牛仔裤衬托出那姣好的苗的身材,我好生慕。里却好是下了百年未遇的三月暴雪。一冬一夏是再切不! 我招呼究室的其他人一起看的照片,感之余我大喊道我要去夏威夷生活! 的秀美笑说你可去那里待不了多长时间,我问她为她说你去那旅游差不多,真让你在那么个岛上生活一不得坏了你总不能每天不干活而去海滨晒阳吧,再天天看那海美景天天去玩再好的景色也没劲儿透了。到你该嚷嚷着要回了。  

  tiger-in-the-sea: 她该结婚了? 得那时她还没有男朋友。  

  purple: ? ? 嘿嘿,每次有男朋友,说还没有,我都替着急,老大不小的了,倒是不不慢的。在韩国时她几次也都是不了了之,的眼光不低,相不中方的候居多,男方大多惧她子太(到博士也是够长的了),我coolfish干脆找老美得了,的大不是在美念的,同数还不是美人,便拉一算了。她说那是万万使不得的,的思想还蛮接受不了(?)婚姻呢。比小好几的我们研究室的秀美的子都七月大了。 

  到秀美,到底是和那同一个教会的哥哥了婚,那已年前的事情了。那年冬天我父母来汉城看我好赶上的婚,婚是在路的一家很大的教会行的,来宾多得有很多人只好待在外面。父母大是生来头一次堂的模样吧,很是新奇地四处瞧着。不一会儿就被牧说教给弄得不耐了,出去等你吧。我坐在椅上几秒也坐不住了,外天挺冷的还飘细细的雪花,我也只好中途退陪父母去南山的城塔玩去了。 

  tiger-in-the-sea: 至今还没有遇到Mr. Right  

  purple: Mr. Right找起可太费劲了,从韩国到美韩国来回找也没见她找到,她该这么光白白流去到头来连婚都不上?! 好在自己的事业还可以经营了,你还记Alexa 

  tiger-in-the-sea: Alexa? 女人 

  purple:  ,就是和我一起聊天的那个热情似火的法女人Alexa,那追得晕头转向的金......嘿嘿。

tiger-in-the-sea: 唉,死了也有四年多了,想初我是聊得很投机很默契。purple你还去那聊天室? 我不去那里有好几年了,几年就是一:忙,别说聊天了,我MSN都有好久没进来了。 

  purple: 可不是, 我都有年头儿沒在MSN上看到了。刚刚看到tiger的登陆进来把我了一跳。那聊天室Alexa死后我就很少去那里了,去几次也意思,再就不想去了。  

  提到Alexa,我们两个人的心情都有些沉重,又便聊了几句,我互道珍重后退出了MS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