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个结局 汉城网缘 结局篇 by 桃叶 (上)

(2008-06-17 23:40:32) 下一个

回家年,这个慢慢的层层包裹了,使得我几乎透不过气来,念候,是野火的离离原上草,在深夜回屋的小上我看自己的如同诗经里的形影只的孑,然我也有家的,有母家。

有子俊的日子里我很少想到家的,在好像是一幕布被扯开,幕布后面是我的来处,也是我随处归处

得很恍惚,父母没怎么问我,小心翼翼的回避著,只是用一腔我慢慢的包裹,他到我的疼,母常常和我拉西,父亲则饭桌上叫我多吃一口。

一日父回家,我,可愿意认识张家的雷恩?他也是来过年的回家这么久也,今天雷恩的父说你了,特地到我的你们见见罢

我正也做乖女烦闷了,父母的情有得莫名烦恼上吃完散步的候,我到了家,父母在火,我去,到了他。

俱是平常,他也是,我知道象他这样的老家,其不老,在我看,却也是了好多的,三年一故,回必定是了相,也到了婚的年了,子上的志里,自然科学杂志,不是自然,也不是科,封面上是他的笑容,志是那种国内纸质,然在我看也是平常,唯一知道的是在些后面,他也有子俊那的牛马岁月,如同机器一般的要有立足之地不容易,在这个时候,我是想到了子俊。

我再回时说了什,也都忘了,下候,父母的上是稍微探的笑容,我也久久聊天了,雷恩走告我他明天要去朋友,他量早点回,我笑笑没说话


我至今仍然到雷恩的子,他穿著深墨绿色的棉布长裤,同色的上衣,因是棉的,所以看著不稀奇,母亲评论说从国外回居然一点都不髦,我舒服就好,未在我面前仍然是光明灿烂的,不因是雷恩或是任何人,我是到父母方得自己仍是小女这个时候我不想子俊,勉强不想。

不抱著希望,我和雷恩的相亦平常起,我们经常在一起说说话地,雷恩的究方向和糖尿病有的,然我无多大趣,我一起到江,原本要上翠螺山的,因我得疲倦,他也在中途停下了,回城的路上有拖拉机著黑烟走,他轻轻的拽我的衣袖,走,那烟有致癌物的,也我好笑,然这样的拘泥也叫人放心的,有候我想自己和子俊都已经沧海了,再遇到,是偶然的遇到,得到这样的尊重和伶惜,也一点稍微心的,然我得我代人,

差不多雷恩大我8,很大很大了,那个时候我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