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二十七. 四年后 2

(2008-06-11 23:56:22) 下一个

  hyun和我断断续续地通着email,我们两既没断联系也有多大展。 

  两个多月前我收到他的一封信,他在信中:

  你还purple? 我一直非常想^^,我了几封信给你有回信......我猜回中了,你现在在哪儿? 你结婚了? 希望我继续保持......(How are you doing? purple. I've been missing you a lot^^ I've sent you mails for several times since and u did not respond me.......I thoght u went back to China. Where are you now? Did you get married? Hope to keep in touch.......)

  我回信告他我城,不在大学研究室了而是在一家社工作,还还没婚。 

  不久后很偶然地我msn上遇到了,耐不住他要照片的求,我下了心把我去年夏天去海鬱陵島休假的照片送了去,照片是在坐cable下山照的,戴水粉色的帽子身着粉衣裙的我长发披肩倚在玻璃前。 

  在照片送的程中,我的心一直象被什么东西着似的不安,可能是在乎他我照片的 

  照片传过去了。 

  电脑屏底的桔msn对话了起,我急忙打着他的字我不由地笑了。 

  呼,"wow正是我中的女朋友! 的微笑太迷人了,你怎么和我想象中的一! 我早说过你是很漂亮的女孩子。我要飞过去看!"

  四年,他要到我的照片看么样子竟然花了四年! 如今的网络时直是不可思的事情,可的的确确是的。 

  "hyun你还是好好忙的工作" 我知道他已近的亲属留在韩国,他要飞过来只是了我的,我的心理力太重了,我承受不起。 

  多久我又收到他的信。 

  Purple? How are you doing these days?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r response since several weeks and there has nothing coming thru to me. I always.... you are to be in my minds and I like you very much since we’ve known each other... It’s about 4years.

  How busy you are and how much work that you have to do by yourself in your single life in Korea? I remember that we've been chated really nice and wonderful at that time... I wish I can have that back. If you are... coming keep closer to me and it would be a new life between both of us..........

  I think you know that I like you very much......... hope!!

  (purple? 些日子怎么样? 星期以我一直等着的消息却什等到。我......放在我的心里,自们认识我非常非常地喜欢你......4年了。  

  很想知道韩国身生活有多忙碌工作又是怎样。我得那候我们两人聊天聊得相投机,度了聊天的美好的......心希望我能个时光重新回。倘若......走近我一些,展在我们两人眼前的是一种崭新的生活......  

  我想你应该知道我有多地喜欢你......希望!!)

  么时候他又几封信了? 有收到呀,可能又是网络问题吧 

  站起走到窗前,看外面夜幕中的万家灯火闪烁,我不禁深深地陷入了沉思。我不知道应当怎样来回答hyun,四年了,不短的时间然知道他所新生活指的是什,去美生活来说颇具吸引力,但是我仍然豫着,象四年前一,甚至我自己都不十分楚我在豫着什 

  正在此我的手机音乐响了起方只""了一我便听出那分明是子俊的音,四年我一直手机号码是不是潜意在等着他打电话给我找我呢?! 的如何明天上有时间见个面。四年了,这还是自打我分手后他一次打电话给我,我知道的有他的消息都源于他朋友的朋友有柳天明,然我早不在那宿舍住了,天明是偶尔能到的。我听他快要和那个韩国女孩儿结婚了,我知道我应当他的面要求可是我却无力拒,他明天要和我?

  可以几年是想着子俊,我努力自己忙碌起忘掉他可我又能把和我相了七年多的他我的海中消除掉呢? 拥挤不堪的城街在同事的婚上在热闹的朋友生日晚会上在喧的彩灯闪烁night club在安的咖屋,他的脸庞是在不我的心时时记起我的生命中曾存在过这么人,似乎平生也不他了。  

  算了,明天的事情明天再想明天再说吧在我什么决定都做不了。 

  想了想我怎么也得等到泳槽里的脂糖凝胶跑染色后得照相才能下班回家,了消磨时间,我又坐回到书桌旁。点了下鼠标进到好久有去的那聊天室,只室里完全,室主是我不认识的人,正在聊天的人我也个认识的,彷徨IDhi的人先和我打了招呼。 

  hi: hipurpleallure.  

  purpleallure: hihiohit's so interesting. ID竟然是hi

  hi: 是呀,ID起的很有味道儿啊你现?

  purple: 是的。  

   hi: 在什地方?

   purpleallure: 在建大附近。

   hi: 离的不呢,见个怎样? ! 我可以开车去接 

  purpleallure: ? ? 我不认识你啊,我要和你见?!

  hi: 我的妻子去洲了,有十天半拉月才能回......

  purpleallure: 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hi: 我可以接到我家玩呀......

  purpleallure: 你说?!!  

  hi: ,那至少我也可以在建大附近的咖屋一起喝茶聊天 

  purpleallure: ......

  我心里了句"有病!"对话窗口退出了聊天室。 

  看看时间还得再等上半,忽然想起国内的大站象搜狐新浪也有聊天室,便到里面找一番,呵,各色各的聊天室多的目不暇接,可惜都是汉语聊天室,我的汉语打字速度根本跟不上聊天的速度。循着目往下搜寻还真我找到了英聊天室,先以游客的名字去,根本有人! 把名字改成purpleallure后不到5,就有好几人上前搭,其中有seoulvisitor的人引起了我的趣,我单独和他聊了起,把其他人在一聊天中得知他是国内一所著名大教师,他也知道我城工作。 

  purpleallure: 你来过韩国?

 seoulvisitor: 是的,去年到个学术会议,和我们学校的老师们一起去的。 

  purpleallure: 你对汉城的印象怎么样?

 seoulvisitor: 游了很多地方,挺好玩的,照了很多照片,改天我邮给你看。 

  purple:  

  seoulvisitor: email地址我好?

  purpleallure: 我想一想 

  他再次提出要求,我依然豫着把我的email他。 

  呆呆地坐在电脑前看聊天室里不断滚动着的满是英语夹杂汉语字的屏幕,恍惚我似乎看到黑暗中无伸展交网络线路,把一个个坐在电脑前的各式各种肤色不同性的人连络,演出无多姿多彩的生活故事......(全文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