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十四. 江南会网友(下)

(2008-05-04 13:16:54) 下一个

我吃的有三分候,doc和另外一男人推玻璃走了进来,我们瞅着那男人""地同笑了起。他的个头儿不高,有点儿发胖的体,很意的着装,我笑的不是些而是他的: 他剃了个现在在大街上很难见到的小平! 上不大的眼睛鼓鼓的,我人的子里浮词儿我想肯定是同一,那就是"!"  

  这时候我听到离我不sky"他是tiger 

  "?! 他就是tiger,聊天室里的主?" 我的音似乎大了些,doc听到了,他微笑着道,",他就是大名鼎鼎的tiger,我的海洋生物!"

  我知道tiger专业是海洋生物(Marine Biology),他韩国一所很有名的大Ph.D,正在做博士实验。可我有想到他这个,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也不是博士就得的英俊洒,可......嘿嘿!

 

  话来tiger是神采飞扬,他首先道歉来晚了,我都知道他的家在城附近的水原,路上交通的拥挤是想象得出的,更何是下班的高峰! 们这能聚起主要还应当归功于tiger呢。

 

  tiger的加入使得氛更加烈,大家伙儿你一句我一句有问带答,把平常在聊天室里疑惑的想而又儿问问题倒了出 

  hot-day忽然站起来举手,",大家!"

 

  上嘴看着他,tiger努努嘴示意他快点儿说下去。 

 

  "朋友,我有一个问题问大家: 在,这个时间,在Hello Korean聊天室里有有人在聊天呢? 有的是些什人呢?"

 

  "们这些平素聊天的主、大都在这儿呢,那里还会有什!" doc然地加强语气用力地了下手臂。 

 

  "我想即使有也个吧,小的翻不起大浪。" tae 

 

  "哈哈,他想今天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聊天室里的人都跑哪里去了? 也想不到我们这些人都在外,正坐在酒屋里面面地聊着呢!" sky趣地是我里后听到的他的最的一句了。 

 

  doc的表妹一直坐在他的旁,很少说话,只是大流笑笑。 

  大家聊的是起劲儿先恐后地,惟恐怕把自己当哑了似的。tiger议换个地方继续继续喝,doc说时间不早了,他要送他的表妹回家,可不,我看看表,哈,早已了午夜了。 

 

  doctiger走到算台,两个人手里着几万元票子着要付也不肯步,在他热闹的我机一,一把抢过doc手里的票子,"别争了,这个归我,全doc也付了不就成了!"

 

  二人同楞住了,后哈哈大笑起doc你个purpleallure揩我的油,我说谁让你挣了,就出救金了,我把我的口袋里,后来数竟然有七万! 好象是我平生除了我父母那里白拿以外第一次不,我后当时举动感到不可思!

  望着doc和他的表妹渐渐远去的背影,不知谁说了句,"准是去旅了。" 哈,又是一coolfish拉了拉我的手,示意她刚才在汽站猜的是的。 

 

  们转到一家通宵营业的餐厅继续聊,不知怎么就有那多的 

 

  tae说话候我非常用心地去听,至于容什的我大听去,我欣的是他那耳的音色。从来没发现男人的这么迷人,我想我有点去了。 

 

  他告我他和他的妻子婚有好多年了,只是到还没有孩子,法也都想了,就是不行。 

 

  说你可以试试IVF呀,IVFIn Vitro Fertilization(体外授精)缩写,在韩国一年有很多夫这种方法怀上孩子的,我在一所大学医院的妇产科呆月,所以我了解不孕夫的苦痛。这个世界可是不公平着呢,有多少女人不想要孩子却怀得忍着以忍受的疼痛花时间把他打掉; 而另外一些人费尽心机想要孩子却怎么怀不上痛苦万分......

 

  摇摇头些不着边际的想法掉,抬看了看坐在我前面的tae,他的脸庞属于我比的那种清秀型,挺直的鼻梁细长的眼睛透着成熟的息,了婚的男人是不一样啊,我心里揣摩着。 

 

  又海天地聊了好长时间话说得太多嘴巴都有些疼了,coolfish过来说时间了,一看表,的是很了,已是凌晨2点半了。这么晚了呀,我心里一,怕是子俊等急了我! 我忙往他的手机"上回家"的短信息。

  tiger开车来的,他负责路的coolfishhot-daysky等几个没有拿车来的人挨个儿送回家。 

  tae开车回家的路上正好经过我住的地方,他tiger负责把我送回去。我和其他人道以后坐上他的始我们两没说话了几分,他先口了,"purple你长的和我想象的一模一!" tae也是,只是我有想到你说话这么好听。他笑道很多人都这么说哩。 

 

  快到家他把停在路上,跳下我向他挥挥身朝宿舍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violet* 回复 悄悄话 vivi, 我原以为没有人读的, 你喜欢,我就快点都贴出来吧:)
vivitoulon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好想知道结局啊,你准备写多少集呢,呵呵,我会是个忠实的读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