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十二. 晓晓和天明

(2008-05-04 12:46:44) 下一个

   doc是一家私人院的生,我和他聊天的候他的一句"等我一会儿,我上就回 

  我去了一化装室,又到六去把授需要的文材料取回,又去冲了杯茉莉花茶,端着茶水坐回到电脑前,茶喝大半才看到doc的一句"我回了。 

  "哪儿?" 我好奇地他。  

  "病人做手去了。" 不在乎地答道。  

  "? 做手? 这么快,什么样的手术啊?" 我知道他是耳鼻喉科生。  

  "小手,不一提!"

  "挂在里聊天不怕被除呀?" 我担心地 

  "除我?!" 他生地大叫,"我是这个医院的院!"  

  哈哈哈,我不由地大笑了起,原是他自己的,是人敢把他怎么样哩。  

  他也冲我做了  

  有助手他做好前的准,他在里聊天,手室那好了找他,这时他才离开键盘去做手说实在的我的有些替那些到他院里看病的病人担心,要是他知道doc是离聊天室到手时会有何感想呢?! 接受手候他想到doc子里出的是刚刚聊天的有趣的  

  "实验室做什?" 他的了我的沉思。  

  "不是提DNARNA跑电泳什的,没劲儿透了。 

  "话让我想起我在院做fellow的情形了,那些实验我也都做呢。" 他感慨万分, "个时候我也是白天黑夜地在实验室做实验......在,我天天看病人做手,所有的那一切好象都离我去了,唉!" 了口 

  "实验有什意思,不如看病人呢,每天我都得要命,有想回去我的教师呢。"

  "哈哈,不然咱们俩儿调个位置怎样?"

  "的那多,只怕是吃亏了呀。"


  最近一段时间子俊很是寡言,本就不太爱说话的他沉默起更是安安静静的。我望着坐在电脑前埋整理实验数据的他,不知怎么想起一句"不是在沉默中爆就是在沉默中",我担心有什事情生。 

  一天于爆了,只是爆的不是我和子俊而是住在我隔壁的天明和晓晓 

  天下午,晓晓后在图书馆读书报告以后天明打电话他一后回家吃晚饭,天明当时还院里,放下电话他便抓紧时间去了mart蔬菜有一些食品料,回到宿舍放下塑料袋忙着准备晚饭。他把米洗好放在电饭煲里,按下做,看看表时间还有一会儿便坐在客的沙上看了会儿电视他起身走到房要做菜的候才想起油已用完了他忘了,拉家的柜门拎一看也是了底  

 他急匆匆地下到附近的小了一瓶酱油,就在回的路上远远地看见晓晓和一他不认识的男孩站在一起,看子那男孩子是送晓晓的,他正轻轻地拉着晓晓的手和,然后身离了。晓晓站在原地没动,望着那男孩子离去的背影呆。天明三步步跳到方的前面,一把拉住膊,一跳。 

  "他是? " 天明急促地 

  "谁啊?" 晓晓看了他一眼。 

  "刚刚在一起的那男人!"

   "......是我的一朋友。" 晓晓地回答。 

   到宿舍天明又追问晓晓和那人到底是怎么回事我都看见你们手拉手了,是不是有什事情着我。 晓晓有些不高说你在跟踪我呀,天明急了说你家里没酱油了我是出去打油才看到的。 

  晓晓沉吟了半晌,天明人了,咱们俩儿分手。天明吼道是因为刚才那坏蛋? 晓晓说不全是,我咱们两人不太合适,早就想和你说了,可你总是很忙,今天趁这个我就跳明了。天明说晓晓你和我在一起也有一年半分手就分手。 

  这当,我下班回到家中,柳天明听到我回动静急忙过来和我了事情的经过。他求我劝劝晓晓 

  我敲后走们两人的房,因是宿舍,和我家一,他的家也是简简单单的,除了一超小的冰箱以外,大家具也就是张桌子,那上面着一台打了的笔记电脑 

  晓晓正坐在床掉眼,一看到我,更加咽了起 

 我拍拍的肩膀叫她别哭了,"快告怎么一回事晓晓"

  她说男孩高中的同窗也是的初她来韩国读书情,他们开还频繁通电话email感情,但多久他的感情渐渐淡。和天明好了以后,他系也告之束了。可不久前,男孩子有机会来韩国学习,又好是和个学! 重新系后他们发现两个方,特晓晓她真的仍然是他的候,很惶惑。因天明对她一直很好,也是她没有先和他挑明的原因之一。不是今天,件事情不知拖多久呢。 

  "......的孩子......?" 我疑惑地 

 "说实在的," 抹眼边说"我也不知道是的,所以我就更是法要了。"

  我愕然了,看着漂亮的好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来 

 "紫璇姐姐,我知道,可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事到如今我只能放弃天明了。"

 "你真男孩子?"

 ",他竟是我的初......"

  "那天明怎么办?"

  "我也......不知道。" 得很小,象是在自言自"天明是我很好,但是我......找不到那种热烈的的感......"

  我又一次无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