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二十五. 与Hyun的交往

(2008-05-26 23:43:43) 下一个

  hyun又接连给了几次电话,我们谈得很是愉快。基本上他是近午夜的电话,也就是他那里的上午上班的时间吧 

  电话里我他最近有有交女朋友,他我有啊这不是在聊着。我说别开玩笑了,的,就在找一找。我的周? 我的周我不知看了有多少遍了,有我意的purple了,我意的倒是有一离得说她还不答做我的女朋友,正着呢。他的象是的一 

  msn上,他又三番五次要我把我的照片传给他,我人我不知道怎样,我的原是除了我认识的朋友以外不把自己的照片发给任何通过网上聊天认识的聊友,在想起可能了些,可当时我是格按照这个针贯彻执行的。不想我的照片在我不很认识我不大相的人保存且被不停地看,是我不照片的唯一原因。 

  聊起天男人们为老是追着要女人的照片?! 他們太以貌取人了,又不是要找女朋友結婚! 就算是婚也要看看在美? 倘若得不好看,那就聊天都不要再继续下去了?! 普通朋友都做不成?

  好在和hyun一起聊天他倒是从没有象其他男人那分的露骨的言,从开始一直到在,所以我也就很放心地和他一直交往下。我试图把他一直框到普通朋友,有子俊的候是因我已有了子俊做我的男朋友,和子俊分手后我也不知道么总能把他成特殊的男朋友,是距离太遥远是心里有什不踏这个问题想去的我也楚。要从没有想做他的女朋友也不是实话,事上有几次的想象如果我要的做他的女朋友会怎样,特他在msn上和我聊天聊得特默契的候,有他正他如何喜我的候,的确,我的心弦被他拨乱过几次...... 

  可是,可是我老是入不了这个角色? 怎么儿开我喜他我答做他的女朋友我愿意去美生活? 他曾多次暗示我他可以助我在美找工作。我想去美工作的我自己找地方的,我当时就是这么想的。  

  几天我忙着一片述文章,msn没时间陆进去。早email看的,就在傍下班前发现hyunemail:  

  purple,最近些日子怎样? 好多天听到的消息了,我很想知道在忙什......^^ 能不能我好一些? (purplehow are you doing? I have no news from you since and I am getting wondering..... ^^ Can you be nice to me please?)  

  我的答:hyun,我最近忙着查资文章。要我对你好一些,可是我不知道怎样做才是对你好一些希望快点找到一漂亮的女朋友~~

  些日子hyun信又到了:

  几天给你挂了好多次电话电话总着,有什好的理由释这一切? (I have been trying to call you for many times since and then your phone was not turned on. Is that you have any good reason? ) 

  我把我的回信邮过: 好的理由? 哈,上睡着我的手机的,我想好理由 

  hyun渐渐地稀少了,是不是因他的? 我太冷淡他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vivitoulon 回复 悄悄话 人物个性再丰满一点的话,是个不错的电视剧剧本,呵呵,再过几个月我就回国了,希望在走之前能看到结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