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二十三。醉酒

(2008-05-18 20:18:27) 下一个

  tae看着我"purple,我看hyun对你的有意思,他的想让你做他的女朋友呢。"

  说这话候我们两人坐在弘大入口附近一家屋喝着cocktail刚刚对过有名的烧烤店吃了牛肉出,看时间还早我便走进这个 

  坐在窗的位置上看外面的马龙和穿梭往的行人就象置身于世外的第三者的眼睛在看着这个世界,心想人世上怎么总是行色匆匆! 侯想上帝高高在上看小如蚂蚁般的人每天忙忙碌碌的,暗自: 我已把所有的事情先都定好了,所有的一切都按照我的意志我的程序来运行,你们还冲西撞地乱抓么啊 

  我把hyun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给tae,我很想听听他的意竟他是个过来人,经历过又通过恋爱结了婚。不知面的候就有好感,应该是他那具魅力的男低音起了很大的作用。天知道,我怎么对嗓音好听的男人比对长的男人的免疫力都低! 实长的好看的男人我还真没觉得有太大的魅力呢。上帝总还是公平的,他不把所有的点都安到一人的身上。tae在我失去子俊陷入人生低谷的候在我的旁安慰我开导我,生了某 

  但是我有告初我找他聊天是因他的名字taehyun的全名(hyun tae lee)中的一完全相同,也有告他第一次聊天是因我去诗罗(她说她和我的男朋友相)个韩国孩子使得我的心情糟糕到了便到一pc room发时间的,更有告他在跟他始聊天前我已猜到他可能在韩国,他一直以们两人是很偶然上的,在Asian American聊天室里有那多不同家不同地的人同聊天,住的这么近的我竟然遇是很有,他这么说。每说这话候我都在心里暗自:不知道是我挑来选去敲定的聊天象,而且的名字起了定性的作用,要缘还应该是和hyun,是他把和我系到一起的。我还没有和hyun见过面,和了很多次,我一起吃一起喝酒一起聊天......

  "purple不妨着和那hyun交往一段时间" 缓缓, 他的了我的沉思,"知道你还在想着以前的男朋友也知道你压儿没他,可是你总那里摆脱。我想他很再回到的身了,自己也很一点,不是?!"

  "离的那么远怎样交往,好象不大现实" 我避重就地回答,"我不想和他交一般的朋友而已,就象前我和外地或其他家的人交pen friend 

  "你觉得那是可能的? 一旦男人认为你不能做他的女朋友不能和他有更深的交往的,他才份闲心跟做什一般朋友有普通友之的呢。男人的目的性一般来说很明确,YESNO型。" 他非常认真 

  cocktail的味道很好,我喝光杯子里的酒,朝服生招了下手示意再一杯。 

  "? 于那种类? 你为这么?" 我的眼睛扫过tae角分明的脸庞,柔和的灯光照得他的更加生 

  tae用一种极温柔的眼神注着我,"purple好女孩。我第一次在上和聊天始就从你话语中感慧,我在江南看见你候就被吸引去了,我不想用漂亮一词来形容有一我无法用言表的美,特当你笑的候,不知道的笑有多又有多强的感染力,你让你的人都跟着你开朗起这个世界是很美好的。"

  "里有你说的那好,tae!"  

  嘴上着我的心却不禁了一下,好象有什么东西心底升起又逐开来,我知道我也很喜他,可到底他是MBA而不是single呀。想着想着我不自地把手中的酒又喝大半。 

  "你别喝急了,purple的,尤其是这种混合酒。" 他急急地阻我。  

  "好象可以,象喝料一,挺好喝的。" 不在乎地回答他,又加一句,"我的在再醒不了。"

  "该难受了,上次喝酒遭的罪够吗?!" 他指的是子俊和我分手搬出家后我喝得酩酊大醉的那一次,已经过去有段时间了,怎么想起来还象是昨天生的事情一样历历在目。 

  "那次是百" 我分辨。

  "这个比百酒更容易醉。" 他不容置疑地 

  "好,好,就听的,再最后一杯总还可以?" 我无奈地央求他。  

  他点点头并伸出右手的食指表示我只能再喝一杯。  

  "说实话tae,我hyun了解的不多,就是通过网聊知道的那一点点,话说,我......拿不准他,他好象......爱耍小性子。" 力地要把我hyun的印象用言表,事上有hyun捉摸不定,喜是一回事,做朋友又是一回事,做特殊的男女朋友更是另外一回事了,我摇头。再还没有充分的思想准备来找什男朋友! 子俊我是朝夕相了七年多,我得我了解他的了,他离我而去何越洋跨海的"男朋友"?! 我怕了所的情所了。 

  生又端一杯酒,放在我面前的子上。   

  "哦,是这样" 他沉吟道,"描述他的候好象他很有好感。 

  "好感是有的" "们从始聊天就很聊得倒是的,打出几字就很相通的感也不是常有的。" 我喝一口酒,想起几月前我刚学会聊天的情景,那个时候子俊还劝过我不要陷进网网恋中去呢。怎么又是子俊! 去的生活里有他的影子的地方太少了。  

  "们俩儿也很聊的呀。" tae顺势开起玩笑,不,也不全是玩笑,我和他的聊天一向也很愉快,是我们两人一起感受到的。  

  "时间不早了,我" 他建道。  

  "" 我一站了起想到刚迈出一步发软我一下子蹲在椅子旁,tae没错尾酒是上子的。 

  tae伏下身子切地我,"purple你没儿吧?"

  摆摆不碍事就是有点儿头晕,歇一会儿就好了。 

  几分后我走出酒,他伸手住一出租,待停下,他先把我扶了去。 

  车开来没有多久,我的胃一阵难受,本平素就晕车的我这时候似乎上就要吐出,我捂住嘴巴。看到这种情景,tae司机把停下 

  我蹲在路旁的下,外面的一吹,不但而且疼了起tae我看就近找地方休息一下再走,我被他扶了起。我既没没摇头,我明白他说这话的意思是要找motel歇歇脚,心里忽然有一种异样的感 

  他扶着我的肩膀,慢慢地向最近的motel走去,朦中看"殿"的霓虹灯不闪烁 

  开门去,我回头对"谢谢你tae回去,今天我在里睡,反正校离的也近,明天早上直接去上班也方便。" 即走化装室,看子中的我眼睛也有点儿红子我不禁捂住了自己的 

  淋浴后我走出候,惊讶发现留在房里,桔色的壁灯散暖的光,照在他廓分明的上。看我走出,他走过来拥住我,撩我那有些湿润润长发在我的耳喃喃地"漂亮的女人多的是,可我是要忍不住要purple好美,的好美。" 在他的怀里的我不知怎么有些栗,他察到了于是我,"?" 我点后又摇头 

  "知道,purple知道我有多喜欢你" 他低下头来温柔地吻住我湿润的嘴唇,我知道我应该但我已经没力拒,似乎全身都融化在他烈的吻中已然不听我的使了。 

  枕着还没有完全干的头发,我凝着伏向我的tae脸庞,他的眼睛亮亮的象遥远的天空中的星星,一柔地着我的眼睛, 恍惚中我一把他成了子俊,我的子俊,哦,不,早已不是我的了,子俊再也不是我的子俊,伴我度我最美好光的子俊抽身离我而去了,他去追求他的幸福去了,他再也不回看我一眼再也不在乎我的感受再也不我的手了,他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完完全全地消失了,好象从来没有在我的生命中出现过......转过头去,眼泪顺着眼角一滴滴地落到枕上。 

  tae急忙坐起,伸出手擦掉我眼角的水,"不起,想惹哭的,purple再想他了,答我。最最看不得掉眼了,那次在"爱画酒家"喝酒后送回家的那次,在出租里伏在我的肩上哭的一塌糊涂,我的心里提有多受了。  

  上眼睛,想起那一天到子俊要分手的email后我狂地回家看被他拿走了他所有衣服的衣柜时的那无依无助周世界一片空白的感,任水再一次肆意地流下。  

  "一哭我便忍不住要替抹去水,想让你靠在我的肩膀上歇息,我多想在的身旁安慰顾你purple太惹人怜 

  完,他伏下身,在我的额头轻轻地吻了一下,"사랑해요(爱你)purple 

  起外衣,朝我了句,"今天上什想,好好睡,明天早晨起一切都好起的,我走了,purple"

  了一有起送他。 

  只听厚重的门声,他把上以后的走了。  

  么时候,到底要到什么时候,我才能把子俊底忘掉?!  

  这么的夜,子俊又在做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