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二十. 说出真相之后

(2008-05-14 22:48:19) 下一个

  我是和他很能聊得,他得病了我也非常担心,我承我也有点他但这并不代表我要答他做他的女朋友,再他的性格又了解多少呢,在这么长时间的聊天中我潜意得他有些爱耍小脾比方不听他的他就半天不理,弄得我有暗自笑,怎么好大岁数的男人象小孩子一有,他在美有女朋友我也不知道,他告我的他有女朋友的我也不知是不信。 

  再有,我一向对韩国男人的印象不大好,他的自高自大自私有大男子主世人皆知,来韩这许多年耳目睹的也不少,hyun14父母移民美,可骨子里的民族血又能里去呢。  

  不管他了先混过这一天再,我打算他要我的电话号码一事采取不理不度,让它自生自 

  想到的是hyun连续三天发来email,也就一句,"waiting u'r p # please... "(电话号码......) 

  想去我想事情应该他死了这份心的唯一方法就是把事都告! 次我于下定心把一切相都坦白地说给他,也的就这么做了,他若因此而不再理我我也了。我斟酌了了封我自认为辞还算委婉的email了出去 

  First I apologize that I'm not sumi. She's the one I introduced to you last year. We worked in the same lab and at the beginning of my chat I used her ID, age and name. So sorry for that.

  Really not know how to say to you ...so could not tell you until nowhoweverbelieve me I just wanna be your friend...by the way I am older than sumi... don't want to hurt you, if so, I apologize again...  

  Except those above what I talked with you in the past all is true. Really from china, and now working in a univ. in Seoul. Don't think you still ask ma phone number...that's no necessary, isn't it?  

  Take care.

  (首先我向道歉我不是sumi是去年我给你的那女孩子,我在一个实验室工作,一始聊天的候我用的是ID,年和名字,此我很抱歉。因不知道如何跟你说起所以一直拖到在,但是,相信我我只是想成为你的朋友......便一句,我的岁数比秀美大......,如果有我再次向你说声抱歉......  

  除了上述去我和聊天的容都是的,我的是中人,在在城一所大里工作。我想会还跟我要我的电话号码......那已经没有必要了,是? 保重。 

  出去后,我的心里松了不少,但同时还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说实在的,我他的反很是好奇所以他的回信也很期待,我很想知道他的定,然我想大半他不再要我的电话也不想再继续和我交往做朋友了,或,或回信都不再有MSN上我的contact给删掉了呢。  

  第二天早上hyun信,到上我下班的候也有接到他的email。我猜他是在豫或是已作出不再理我的定,我自己胡思想起去的就让它去了! 自己,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了。  

  回到宿舍,只柳天明在房里正要煮拉面,看我他高"林紫璇,吃? 一起吃拉面" 我点点"好呀,再煮一包,我来蹭你的拉面吃好  

  吃拉面的候,天明坐在饭桌面,看了看我,一副欲语还休的神情,我"柳天明,有什么话你管直接了说吧 

  "到汪子俊了。" 简洁  

  经过去有好多天了,怎么听到子俊的名字我的心头还是一震,后装做不意地,"那有稀奇的,和他在一个医院,抬头见嘛 

  "问题是我不是在院里看的子俊,我是在院附近的店吃午候看的他。" 柳天明"他和一个蛮漂亮的韩国女孩子有有笑的一块儿,紫璇,我看他是有的女人了。"

  听到他的我的心紧缩了一下,我努力控制自己不去想那个韩国女孩子是不是诗罗"天明,我和子俊已经没关系了,他和在一起我也管不到了。" 然后我心自志地把碗里的拉面用子挑起来满满地塞嘴里。  

  了一会儿,我"我了,天明,见过晓晓?"

  天明的眼神上暗淡下"我去校找过她我,的朋友们说她的那在一起。  

  第三天我小心翼翼地打开邮箱的候,意外地发现hyun的信早已静静在那里,我迫不及待地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I understand you well... that's okay... with me.  Don't be hurt yourself, and I am not. So, purple... we can be good friends, I am sure of it. Can you tell me what is your actual age?

  Don't worry about me. if any...okay? And if everything is okay... and I would like to talk to you over the phone. Trust me would you please? I will not make any trouble to you. 

  Please...

  (谢你的回,我很理解,我不要伤你自己。purple,我确信我们两好朋友的,能告实际龄吗? 不要担心我,如果可能的是希望能和电话上交能相信我? 我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麻的,请你......)

  hyun信着实让我吃了一: 想到他的反竟然是这样肯定性的,他也怪我以前么没和他说实话,他是要求我的电话号码,我该怎么办 

  我再一次被他逼到了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