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十八. 失恋的感觉 (下)

(2008-05-10 21:42:08) 下一个

 推沉重的院大,我快步赶上正要梯,梯在五停下。走出往前走几米,向右,再向前走不几步,我看到了挂在上方的"外科住院生室"的牌子。我轻轻地走到口,门刚好半着,看到子俊伏在前埋头写东西的影。他伸出手扶了扶眼,稍微转过脸来,他那依稀着的眉头还是我熟悉了多年的那个样子,我的心里不由一酸,几天的时间,我的距离最近成了最。我抬起手要敲候正好有我背后转过来问我,"?" 病室的几住院认识,可他我却见过,大是新的一年次住院。我慌忙摇摇头身就要走,却在一瞥之子俊朝口望了过来  

  我听子俊的脚步就在我身后,我有回我也不能回,因我的眼里充水,我不想他看到。他在后面轻声唤"紫璇,等一下。" 我站在那里,使劲儿睁大眼睛想把水逼回去,想到不小心眼掉到脸颊上,我很快地用手把擦掉,然后回身。  

  不一会儿,我们两人已坐到院挂号处边摆着的椅子上,时间了,几排椅子大部分都是空着的。有上了年的男人推着椅走过来椅上坐着一位穿住院服的女人,他把椅停在离我不太的地方, 走到自动饮料拍机前拿回料,拉开环儿递给呢那坐在椅上的女人,待喝了一口后又掏出手帕轻轻给她擦掉沾在嘴上的料,我慕地看着那柔弱的女人,看子他是夫呢。子俊端回料,递给sil-ro-tea,我接过来心里又是一酸:还记得我喝的。看着他憔悴的,我一不知好,是他先打破了沉默。  

  "紫璇,知道你会来这儿找我的,不起,我不想 

  "经伤了我了,你怎么可以这么?! 我做的里不好我我可以改。" 我的水不争气地涌了出  

  "就是做的太好了,紫璇,你没的是我,是我对你的感情变浅淡了。 

  "子俊,说实话爱过? 我抬起地看着他那我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有些许皱纹,忽然有一陌生的感  

  "我,我想我是爱过的。" 说这话候他透厚厚的片看着我,那里有一丝温柔一"好女孩能找到的幸福的,我们还可以做朋友是?"  

  "不,朋友是不能做了,在我只想知道我这种结局是不是和那诗罗的有?" 我本就不是那的女人,人不喜的事情我向强加于人,我意到我经结束了,但我不甘心的是我不知道我到底输给:时间还是那个既又漂亮的韩国女孩儿诗罗 

  "她没关系。" 他回答得很干脆,似乎怀疑的余地。  

  系都已我无了,不听他这么是松了口气儿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到宿舍的,推的大,柳天明坐在客的沙上自己喝着酒,看进来,他招呼我,"林紫璇,,陪我喝一杯。 

  我自己倒了一杯酒一,天明说怎么几天没见你家汪子俊,我他搬走了我吹了。天明我在玩笑,  "你们? 你们俩儿不是挺好的?! 怎么会?" 了几遍他才相信我的是的。 

  "么温文尔雅的汪子俊能干出这种! 真没看出。林紫璇,有一句不知该讲,他不是有了的女人了?"

  "说没有。他他只是不想和我再继续下去了,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走到一步的。"

  "信他? 唉,我是同病相怜" 天明道。"我的晓晓也走了,找的初去了"

  "来来来,再干一杯!" 我又一杯饮尽 

  ",一醉方休! 反正家就在"

  他一杯我一的就这么喝了几个来回我便抗不住酒力回房了,看不大的房为没了子俊却得空了大了,我无力地坐在椅子上上眼睛。  

  黑暗中,我的右手到了子上的CD player,我无意地按下playLasse LindhC'mon Through缓缓地流了房的各角落。 

 It ain't so easy to love you true,

account of all the rattlesnakes

and all that makes you blue

But it's worth it, I, I love the thrill

Come, Come, Come

C'mon through c'mon you,

come dig right into my heart

What is the body if not a place were

you store all anger and happiness and pain

But it's worth it, I love the thrill

Come, Come, Come

C'mon through c'mon you,

come dig right into my heart  

着歌的回起伏,水慢慢地溢上我的眼,歌中我仿佛回到了七年前那我和子俊最初相的日子, 个带着淡淡微笑的有着一明亮眼睛的爱帮助人的和善的大男孩儿鲜明地浮在我的海里,我一起走月又一幕幕展在我的眼前: 们头一次手拉手的羞,浪漫的雨中吻,得知我考上究生他欣喜若狂地抱起我原地旋一起在地上相大笑的情景,他先来韩国时与我在机场暂别时眼婆娑......  

Lasse Lindh郁的ComeComeComeC'mon through c'mon you, come dig right into my heart 的第三柔婉上升的Come我的眼泪夺眶而出,就这样有子俊的空空的房里,在黑暗中,我蒙着喝醉了酒的发烫脸颊,坐在椅子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