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十七. 失恋的感觉 (上)

(2008-05-09 21:20:08) 下一个

  第二天早晨一上班我就接到tae电话,他说你该不是还没有起床,我说哪我都到究室上班了,我老板(私下管我授叫做"老板")害着呢我到,我接着他昨天上我误吧,他嘿嘿笑着说没有只是......说你快点老老实实我我怎么了,他说没么你就是喊着"我不回家,我不回家"的,但是把送到家口,没说自己就走去了呀,呵呵......

 我却是怎么也笑不出,我的胃是十分的不舒服,也痛的害,我了杯茶,坐回自己的书桌前。算着今天要做的事情,做好计划放在子的一角。 

 秀美走到我的旁"紫璇昨天睡好? 眼睛红肿这么厉! 有什? 昨天下午出去后授找了呀,我借口说你图书馆查资料去了,万一来你可也这么说" 脸满切。 

 近的朋友出了点,我陪着说话喝酒可能喝的有些多了。半信半疑地看着我,走回自己的书桌坐了下的座位就在在我的面。 

 淑璟也过来开玩笑地"紫璇是不是又熬夜聊天了?! 的眼睛,直象大熊猫。不要和那MBAtae聊的太近了,我跟你说现在的韩国男人可和以前不一,以前呢男人有了外遇回家和老婆又是又是的要离婚什的,在,,他有外遇了回家表积极对自己的老婆孩子超好LP无可挑剔,他才不离婚呢,LP和情人两边两边都要,狡猾着呢,看到那个医doc? ,就是那子的,着小情人又是喝酒又是跳night的美着呢。"

 "淑璟,别说我了,和那casper聊的不也是火? 好,好,我知道了,他是single" 得和她说太多,便住了嘴。 

 中午我跟秀美和淑璟她们说,昨天上我的酒是喝的多了,胃是不舒服,秀美那不如到校外去吃解肠汤呢,胃舒服一些。就在这时的手机了起去一旁听电话,旁的几院生笑着可能又是那和秀美同一个教会青的哥哥,最近一段时间他每到午饭时间来电话问她有吃了什注意身体等,我都听好几次了。 

 

 秀美走了回,果然是那男人电话! 她说哥哥邀她这周末一起看影,脸现出喜。我们说,看子他准了,要加油,秀美。  

  候我追着秀美男人怎样性格如何,她说个头儿180左右,可以,好象挺有性格的子,周常有几女孩子悠,淑璟playboy。秀美我也有些担心呢,察再 

 我只是喝了几口解肠汤几乎,感胃里撑的满满的,在是吃不下去西。淑璟奇怪地看着我说你今天有点对头啊怎么吃的这么? 一次看到你这样,和男朋友架了 

 想到子俊我的眼睛里又要涌上水,我忙抑制住自己的感情,摇头说我只是昨天有睡好而已。  

 下午我子俊的手机打电话,他的手机已经变成空了。我的阵晕眩,的不愿意系到他! 不行,我怎么也得面要理由。我又了住院电话,他是在一起工作的,一住院接的电话,他汪老师现seminar室了,那儿马上要有个会议,他也正要去。我无奈地挂断电话 

 我把泳后便坐到电脑前,点聊天室登去。看Alexa在那里,她热情跟我打招呼,我有一搭一搭地和她闲聊起。通常重要的事情我都是在大上聊的,今天  了私聊窗口把Alexa拽了过来,然后问她"Alexa,如果的男朋友,和好了五年一起住了有年的男朋友,系好好的,忽然有一天他要重新考慮你们系,且搬了出去,你说这怎么回事?"  

 很快地回答,"purpleallure,那他多半是有的女人了。另外一可能是你们在一起的时间了,他倦了和在一起的感,他想逃走了。 

 "你会怎么办? 找他哭找他要他重新回家? "

 "你说这种我怕的男朋友回不了。" 她断然地 

 "过你还应该试着去挽救你们系,竟有好多年的感情在那管成功的可能性小。 

 "说没有希望?"

 "是的,几乎!"

  听了Alexa,我的心更是失望到了点,的就法了? 到底是怎么走到一步的呢。我如果不来韩国还国内概现该结婚了,他也不国语也遇不上诗罗韩国女孩子,我第一次的出国决生了后悔怨恨等种种复杂的心理。早在国内时就听好多人说恋人一起出各自回的笑,我得那都是说别人的想到应验到了我的身上。我是不死心,那叫七年的感情,叫我怎么说放就放下。  

 我在沉思看到tae到聊天室,他很快找到我"你还?"  

 "看我象是好的?" 我的心低落到点,他也有好气儿,他却也不是太在意我的度,只是我再不要喝那多酒了会伤身体的。  

 "我理解你现在的心情,我也经历过的日子,那是一段灰暗的有色彩的月,我心希望能快些种状态摆脱,我希望我能对你助。" 他的听起真诚 

  晚饭我也吃不下,坐在实验室里呆,眼看着人都下班了,再看看挂在上的表已经过了八点半,我在瞬作出一个决定。我迅速地实验白服,背上肩包离,朝子俊的院方向跑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