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十. 网上认识了tae

(2008-03-19 23:28:03) 下一个
离开诗罗那个女孩子,我的心里乱极了,我不愿回家面对汪子俊的那张脸。看到街道旁边标有pc room (相当于国内的网吧)的牌子,我随便推了一家pc room的门走了进去。漫不经心地点了几下鼠标竟然熟门熟路地到了hotmail聊天室,看到排列在右边的长串的名字,心想和谁聊呢? 这个时候我什么都不想只想随便找个人聊天儿。我一个一个地审视着那上面的名字,忽然间看到一个叫tae的网名,不由地心动了一下,hyun的名字是hyun tae,我点了那个名字看到标识的时间竟然和我现在的时间完全相同,这个人不是在日本就是在韩国了。

"hi,tae。" 我先打了个招呼。

"hi,purpleallure,你的名字很好听啊。" 他马上回答道。

"你那里圣诞节那天下雪了吗? 我这里下了好大的雪呢。"

"哦,是吗? 我这里也下了很厚的雪哩。你在什么地方?"

"我在汉城。"

"真的吗? 我也在汉城。你在汉城的什么地方?"

就这样我和tae在聊天室里遇上了。

tae告诉我他在一家会社工作。"你结婚了吗?"

"没有。"

"有男朋友?"

"算是有吧。" 我的鼻子不禁一酸。

"什么叫算是有呀?"

"你呢? 结婚了吗?" 我没理他的问话,而是反问道。

"MBA。"

"哦? 那不是经营管理硕士学位嘛! 你在哪儿得的MBA?"

"什么啊,我说的MBA是 Married but available。"

"什么?" 我还是头一次听说这几个单词,连起来又念了一遍,旋即明白了这句话的含意,不禁puhahahaha地大笑起来,他倒是很幽默呢。我的心情好象也好了不少。

"hehehehe。" 他也笑道,"不过我还真有MBA,在美国时拿的。"


回到家里,看见子俊在书桌旁做semniar用的幻灯片。

我什么也没说倒在床上。

子俊回过头来看了我一眼,"回来了,紫璇。"

"嗯。"

"有什么事儿吗?"

"没有。" 我敷衍道。


想起下午见到诗罗的情景。

是我实在忍不住好奇打电话给她的,我只是告诉她我是汪子俊的女朋友,想见一见她,出乎我的意料她竟然非常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是在大学路的KFC见面的。她是个长的很清秀的女孩子,看上去不过二十二、三岁。在我仔细端详她的同时她也在观察着我。

"我知道你。" 她先开口了。"汪老师跟你说什么了吧? 所以你才要见我,对吗?"

"哦......" 看到她的齐耳短发,我忽然想起子俊那天晚上仔细看我的长发时的情景,他是在比较我和她吗? 脑海里蓦然升起这种念头,心里有些不快,我甩了一下头,想把这这种不快抖掉。

"他已经说了要和你分手吗?" 她又接着问道。

"什么?!" 我大吃一惊! 分手,从她的嘴里轻轻吐出来的是这两个字。

"是啊,汪老师说要尽快和你挑明的,他说和你在一起已经没有什么感觉了。" 望着她那薄薄的两片嘴唇一张一合,我一阵眩晕。

"你们......两个人......好了......多长时间了?" 过了好一会儿,我才费力地问道。

她好象看出我的脸色不大对头,也觉出自己说的太多了。

从KFC的窗口望出去,刚刚进来时还晴空万里的天空变得昏暗起来了。


想到这里,我不由地一骨碌爬起来。

"子俊,你没有话跟我说?"

"什么话?" 他掉过头来。

"关于诗罗。"

"我不是说过吗,她只是我的学生而已!" 他从椅子上站起来。

"可她不是这么说的呀!"

"你见到她了? 你见她做什么?" 他有些急了。

"怎么? 我不可以见她的吗?"

"我又没那么说......"

"她说你们......好上了。" 我艰难地吐出这几个字。

"紫璇,她是说过她喜欢我,可是我......"

"她说你答应她要整理你我之间的关系!" 我的眼泪不挣气地涌了上来。

"她... ..."

"她还说她已经问过她的父母可不可以和从中国来的医生结婚并且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我......"

"子俊,我们好了七年多了,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我有哪一点做的不好?!" 我的眼泪这时候才哗地流了下来。

他伸出手撩开我的长发试图帮我把眼泪檫掉,我使劲地推开他的手,自己用手背抹了一下满是泪水的脸。

他有些楞住了,站在那里有好几秒钟没有说话。

"你能不能听我说话呀,紫璇!" 他开口了。

"不能! 我不想也不愿意听!" 我大声哭喊道。

"我现在得到医院实验室去一趟,回头再和你说,好不好?" 他带着恳求的口吻对我说。

我既没点头也没摇头。

他在我身后轻轻地把门带上走了。

他竟然就这么撂下我走了,我的泪水又流了出来,倒在床上,蒙上被子大声哭了起来。

自打和子俊好上以后我就没有想过他会把目光转向别的女人,他是一心扑到学习和工作上的那种人,踏实能干,到哪里都能得到上边人的称赞,即使是同辈人也对他表示出好感。在我面前从来也没有表示过对其他女人感兴趣,移情别恋总觉得那是别人的事情,好象和他不着边的啊。可是诗罗那个女孩子......

子俊从医院里回来时已是深夜12点半,听到门响我一动也没动,他坐到床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发,"紫璇, 诗罗是说过她喜欢我,可我没有答应过她什么啊,她问她父母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你没答应她什么她怎会说你们俩儿好上了?!"

"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说......可是,你要相信我我们真的没有什么!"

我何尝不想相信他,他毕竟是我恋了七年的男朋友,我不想失去他! 我的脑子里只有这么一个想法。

"你说的都是真的?" 我转过头来看着他的眼睛,那里还是那么清澈只是夹杂着些许疲倦。

"是真的!" 听出我的语气口气缓和了许多,他赶紧说道,一把拉过我来拥在他怀中。

姑且信他这一次吧,我暗暗地对自己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先谢谢啦

你们陆陆续续离开以后,
坛子里就没有人气了
大家也懒得联系了
还是人的因素重要啊

violet* 回复 悄悄话 我昨天猜出来了。听南道人说你们结婚了。我已经搬过来了。什么时候到达拉斯告诉我一声。我有好多朋友还在那里呢。

就等着你来捧场呢, 嘿嘿:)
晴耕雨读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来捧场的人不多
还是这么能写
我是爱睡觉猪猪的老公,你在汉城的时候还没结婚
前些日子南道人到我们学校了,呆了20多天,他参加了我们的婚礼
国际流浪也好久不联系了

我们准备去UTD,你这就准备搬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