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连载)九. 晓晓的新男友?

(2008-03-19 23:18:58) 下一个

在东大门的斗山塔(Doosan Tower,简称斗塔)购物中心看见方晓的时候我大吃一惊。吃惊的不是因为在东大门这个热闹非凡的场所遇到她,她是有时间便会来这里闲逛的,而是她旁边的男人不是柳天明! 不是柳天明也就算了,我也不是说她就不可以同其他男孩子上街逛商场,而是她和那个男孩子在一起的神态很亲密: 男孩儿一手楼着她的肩膀另一只手抓着她的手,她呢则很自然地靠在他的身上。

我几乎是正面从他们旁边走过去的,方晓却没有看到我,或者说她根本就没注意到我。

望着晓晓和那个男孩子走过去的背影,我兀自发了好一会儿呆。

我是在卖casual和进口服装及其他生活用品的地下层看到晓晓的,逛斗塔向来我都是从地下一层看起,然后再一层一层往上走。今天来东大门的目的是给一个韩国朋友家过百日的孩子买礼物的。乘扶手电梯上到二楼儿童服装专卖区,在挑选衣物的时候我还是想着晓晓,不知不觉中又转回到刚刚看过的柜台。柜台小姐非常热情地问我孩子多大男孩还是女孩儿,我告诉她是百日,男孩。她向我推荐了几种款式的童服说最近卖出去的多半是这几种,我从中随便挑了一套棉制的衣服买下来。

回到宿舍,看见天明正在厨房里忙活着炒菜,我问他晓晓呢? 他说和朋友逛东大门去了。

那么我看到的真是方晓了!

望着天明的背影,心想他还什么都不知道呢。我张了张嘴却什么也没说出来,我也没有办法告诉他什么啊,因为我也不知道究竟。

晓晓回来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我仔细地看了看她的脸色并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只是觉得她蛮高兴的。

这个晓晓到底是怎么回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