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把忧伤写在脸上(和蜜瓜的那首“我的悲伤与你无关”)

(2007-11-08 08:10:00) 下一个
By Violet


我把忧伤写在脸上
你会在乎吗?
会不会 用你那暖暖的话语
抹去我漫漶的忧伤
像从前一样

我把泪水挂在脸上
你会心疼吗?
会不会 用你那柔柔的嘴唇
吻去我肆意流淌的泪水
带我去远方 流浪

那个炎热的夏季
你 渐行渐远
而我 却躲在树林里
倾听着 知了
在树上不停歇地 歌唱

时间老人
用他那苍凉的大手
轻轻抹去
我心灵的悲伤
却怎么也抹不掉
留在我心中的 惆怅

如果 有一天
你看见 素装的我
穿行在 落满秋叶的雨巷
请你
悄悄地站在路旁
让我独自走过这一段泥泞
找到那开满茉莉花的村庄

因为 我知道
在未来的日子里
不会 有你的臂膀
为我挡住雨雪
不会 有你的歌声
陪伴在我的身旁

因为 我所有的一切
都已 与你无关
包括我的泪水
还有我那无尽的忧伤


11/7/2007达拉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