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的流浪

(2007-11-22 12:30:12) 下一个
By Violet

灯红酒绿
夜色迷离
纷杂的脚步
伴随着喧嚣的乐曲
坐在热闹酒吧的一隅
潮水般涌向我的
却是犹如浓雾般无法抵挡的孤寂

怎么也想不起
那是 怎样的一个夏日
又是 怎样的一个契机
就那么开始了
奔走在一个城市
和另一个城市之间的游戏

一个人 默默行走
一个人 独自低语
一个人 涉过小溪
一个人 悄然饮泣

为什么
总也停不下来的
是我忙碌的脚步
风中的我
迷失在城市的森林里

不知道
我把故乡丢到了哪里
儿时的玩伴
可还曾将我记起
每每梦回故乡
梦里 欢快嬉戏
梦外 泪水涟漪

月色朦胧
万籁俱寂
轻轻地
我把嘈杂的世界
关在门里
转过身来
向下一个城市走去

2007.11.21 达拉斯 写于感恩节的前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