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的思念里会不会有我(东北版)

(2007-10-06 19:27:28) 下一个
你在那嘎瘩惦记我没
by Zhao

你在那嘎瘩
惦记我没
在这黑啦巴曲
消儿停的晚上

站在乱七八糟的草里
得瑟啥呢
挤眉弄眼的
风蔫拉巴几吹到你的脸上
树的影子得了八嗖的
倩儿磴地跑上你贼密的睫毛
么一下子鸟悄儿的
整你一口

找到那片啥叶子了吗
找到那只贼拉美的扑勒蛾子了吗
啥时候有空儿
回头瞅瞅
那里有你皮儿片儿的扔的嘎拉瓢子
备不住在有月亮的时候
还能反点光啥的

贼想
伸出俺的手来
弄平 你疙瘩溜秋儿的眼眉
就跟以前似的
也不知道你在那嘎瘩
还想不想我了

October 5, 2007

The original one: by violet

你的思念里
会不会有我
在这 月色如水
空灵静寂的夜晚

站在繁茂的草丛间
你 若有所思
眉头微微皱起
风悄悄地掠过你的脸庞
树的影子 跳跃着
舞上你浓密的睫毛
偶尔 轻柔地
吻到你沉思的嘴角

找到那片叶子了吗
找到那只美丽的蝴蝶了吗
有没有 些许时间
向来路 张望
那里有你不经意丢下的贝壳
有时还会在洒满月光的夜里
发出微弱的光亮

好想
伸出手来
抚平 你皱起的眉头
似从前那样
不管 你的思念里
还会不会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