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汉城网缘 (连载) 五.网恋开始的征兆

(2007-08-16 10:20:08) 下一个
作者: 罗蓝 (violet)

早上我匆忙地赶到学校,第一件事情便是打开电脑的电源,进到hotmai信箱内查看有没有hyun的来信。他头天晚上(也就是美国当地的早晨)发信给我,我刚好在第二天早晨上班时读到他的信。

他很快发来他的照片,照片上的他戴着一副无框眼镜,不大的眼睛,文文静静的样子,悠闲地坐在綠荫荫的草地上。

随后他跟我要我的照片,我向来不大喜欢不太相关的人保有我的照片的,所以一直没有吐口给他照片,他显得有些不高兴,很快就下线了。

msn还是他教我用的呢,直到现在我的msn还是一天到晚地开着,象当时和他每天聊天时的情形一样,我的状态标识通常是"away",不管我是不是真的away。

过了没多久,hyun的instant messenger又一闪一闪的亮了起来,我打开对话框。

hyun: sumi,我喜欢你,我要你做我的女朋友!

sumi: 我不够资格做你的女朋友。

hyun: 我不知道你所说的资格是什么。

sumi: 我......不漂亮。

hyun: 那没关系!

sumi: 我的个头儿不高......(他曾告诉我他身高1米78)

hyun: 那有什么关系!

sumi: 我......有男朋友啦。(我使出了最后的"杀手锏")

hyun: 你们不是还没结婚嘛!

sumi: 我......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不是sumi,我的年龄也不是24岁,可我怎么也说不出口,只是一个劲儿说我不能做他的girl friend。从一开始聊天用的sumi的nickname及个人资料,也没想到去改,反正聊天又不是真的,做梦也没想到事情会到这个地步!

这么多年来我的心里除了子俊没有装过别的男人,理所当然地我们会结婚我从来都是这么想的。hyun却在不知不觉中给我留下新鲜的印象,对于他的喜欢我之类的话我并未当真。但是应该说的是自从和hyun聊天以来,我每天都是以期待的心情上班上网的。子俊说我的笑容最近多了些,秀美和淑璟她们也说我人漂亮了不少。我是在谈恋爱? 我被自己的这个想法着实地吓了一大跳。hyun给我展示的是我完全不熟悉的新奇的生活,这就是报纸新闻上人们常说如洪水猛兽似的网恋吗? 滋味挺好的没那么可怕的呀,我惶然了。

在地铁里看到报纸上刊载的运势,平常都是看着玩的,今天我特别仔细地看了我的属相一栏,那上面分明写有,"你正在陷入新的恋情中,对方要比你小好几岁",天哪,怎么我真的掉入网恋了吗?!

可是我该不该告诉hyun我不是sumi也不是24岁呢? 这个问题实在让我头疼的很,本来不是故意要骗谁的,现在说出来倒象是存心要骗人似的说真话也没人相信。

淑璟的聊天有了一些进展,和她聊了有一个来月的男孩子发来一张照片。秀美和我挤到六楼研究室看那个美籍韩国男孩子长的什么样。他寄来的是一张在高尔夫球场的全身照,一身儿高尔夫装束,一手拄着高尔夫球棍,很神气的站在那里盯着相机镜头。哦,不错嘛,我和秀美同时叫道。

淑璟倒是一副不以为然的神情,casper(那个男孩子网名)还是个大学生哩。嘿,又是个小男孩儿。淑璟现在都读到Ph.D了,她的书包带儿越来越长可这男朋友可是愈发难找了。

要不然给秀美介绍怎样? 我出了个主意。别看秀美才24岁,她的妈妈为她找男朋友的事情没少催过她,她是她们家的长女,过了25女孩儿就不大好找男朋友了,这是她的妈妈周边人给她灌输的理论。她妈妈说反正结婚也后悔不结婚也后悔还不如结了再后悔! 要结婚那现在就得找新郎的料儿,她最后对秀美说了这个结论。

看看再说吧,淑璟说。

秀美在旁边只是一个劲儿地抿嘴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