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迟来的缘

(2007-08-08 14:08:59) 下一个
作者: 罗蓝 (Violet)


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你轻轻地拥我入怀

吻着我湿润的双眼

告诉我

什么是爱

什么又是缘


再不问

过去的日子

为何

我让你遍寻不见


以为此生无缘牵手

以为就这么要过掉没有你的每一天

以为世上的岁月只是这样流逝

以为幸福离我如童话般那么遥远


一个细雨纷飞的夜晚

才知道

我们两个

原本可以相见

在多年以前

在美丽的北国江边


如果 那时

你下得楼来

会看见

有个穿紫衣的女孩儿

舞在雪花中间

飞扬的青春

流光溢彩


祈祷着有那么一天

你柔柔地揽我入怀

吻干我脸上的泪水

带我一起去看海

坐在浪花冲洗过的沙滩上

悄悄告诉我



是你此生的最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viole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蘿莉亞的评论:
I think so, hehe:)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wa, so romantic!! Is it a true stor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