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电视

欢迎到万象电视ONNING.NING.COM
正文

小白烤肉(9)

(2007-11-30 14:36:16) 下一个

我当时就哭了.

我是说大约下午4,5点钟的时候,刚下楼,就被几个闲人在后门口给截住了.其中一个戴墨镜的上来就是两个耳光."你他妈的找死阿!"边上穿黄军装的对着我的肚子又是一脚.

我当时就哭了,捂着肚子彻彻底底的哭了.
"你们为什么打人?"我哭着喊,"你们为什么打人?"
又是一耳光!
"...为什么...?"
又是一耳光!
"..不许打.."
又是一耳光!"还没明白是不?!我叫你装!"又是一耳光!

一个诗人的眼泪就那么不争气地流下来,我哭的好伤心.好象忘了眼前所受的屈辱,我放声大哭,哭着哭着这眼泪就有了宿命的色彩,哭着哭着就觉着这悲伤上了层次,上到了全人类的高度,形而上的高度.就着刚刚读过的阿德勒,我的神思随之进到了玄学的界面:"根本性的悲伤"!我被这样一个徒然生出的玄学概念紧紧揪住,泪眼婆挲中我仿佛突然地和这个世界分开了,同时我的整个身体慢慢地缩小,缩小,直止缩成一个豌豆大的胚胎,我就缩在那淡绿色的膜里哭,我就躲在那两瓣椭圆型的"蚌"里哭,直到哭成一粒伤心的种子,被风重新吹入尘土,吹回前世.

直到脑门上被狠狠地弹了一下.

"你他妈醒醒,做什么梦呢?"
我伙计一张坏笑的脸,立在床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