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象电视

欢迎到万象电视ONNING.NING.COM
正文

一号公路(2):静湖之惑(下)

(2007-08-20 05:41:07) 下一个
ST GEORGES BASIN,
不知名的一处内海.
不知名的一处空阔.
单调,静谧,不知名



我为之命名:蓝,纯蓝,瓦蓝;



我为此水命名:深蓝
我为天空命名:湛蓝



明亮的蓝
忧郁的蓝
几乎让我们忘了:
蓝色的蓝



ST GEORGES BASIN,
不知名的一处内海.
于水中倒置而后复活的蓝
横称于正午之下
裸睡的水仙
单调,静谧,不知名







我不知其名
不知其所来,所在,所往
我不知其名







这山,水,物一一裸呈
而我不知其名









这里
除了湛蓝与静谧
我无可言说
并且不知其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