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走走看看: 走光明的道路, 看美好的风景, 过幸福的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是歌手:黄绮珊专辑

(2013-04-09 19:36:42) 下一个


我是歌手周五晚上直播冠军歌王的产生。

记得林志炫第一次登台前,海泉介绍他上场时说,听林的彩排就像是男版的黄绮珊。

再看看同台歌手对黄妈的评价:

尚雯婕:那是无法超越的 (尚雯婕服过谁?)

尚雯婕的经纪人吴昕:听了黄妈的彩排,第一名要留着给她,自己的歌手(尚雯婕)只能屈居第二了。

乐队的乐手:一曲唱完,全体起立,双手高举小号,向黄妈致敬

海泉:我只能说,人类已经不能阻止绮珊姐了

总导演洪涛:(在公布名次之前问参赛歌手)大家对谁得第一名有异议吗?

在现场的这些歌手和工作人员的感受可能比较真切。


黄绮珊的震撼力,穿透力,无人可以出其右。如果选个代表中国的天籁之声,应该是黄妈,天分惊人。当然,可能很多人不喜欢她,也是很正常的。林志炫的才华出众,歌声迷人,对歌曲的演绎到位,如果他夺冠也是众望所归。

黄绮珊和林志炫给这个舞台留下了太多的经典了。以后,人们在说起我是歌手,会想起哪位歌手?会想起那些歌曲?

另一方面,以黄绮珊和林志炫在我是歌手舞台上的表现,即便没有拿冠军,在大众心里面,他们已经成为冠军了,也已经成为我是歌手的代表名片了。以这两位的现在演唱实力,如果开演唱会,肯定是最有吸引力的歌手。


林志炫的微博:
http://bbs.wenxuecity.com/tv/623441.html

http://weibo.com/shiningmusic

 

半決賽小珊只拿第六引發我思考票制問題,依照人性,“一人三票制”除了先投“最喜歡的”之外,剩下兩票便會理性分給真心唱得好的歌手,但若“一人一票制”理性容易消失便會投“最喜歡的”,那麼人氣就會影響結果,我身為半決賽前兩名,真不願意總決賽時佔這種“人氣影響結果”的便宜,希望恢復“一人三票制”^


湖南卫视的黄绮珊专辑


 



黄绮珊:等待



黄绮珊:离不开你


 


黄绮珊:always love you


 


黄绮珊:power of love


 


黄绮珊:回来


 


黄绮珊:一样的月光


 


黄绮珊:跟着感觉走


 


黄绮珊:让我一次爱个够



 


第一期的视频在这里:用好声音去打败《好声音》:选秀老大湖南卫视出手不凡

第二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二期视频与歌手得票数,规则很残酷

第三期的视频在这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期视频,比前两场更精彩

第四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四期,杨宗纬因为选曲失误而惜别

第五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五期,新晋歌手一鸣惊人夺冠,宝哥危险了

第六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六期,精彩对决,上演大逆转

第七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七期,越来越精彩

我是歌手第八期:轮盘选歌,运气很重要

我是歌手第九期完整版,下周是最后的淘汰赛

我是歌手第十期,最后的淘汰赛结果出人意料,下周复活赛

我是歌手第十一期,淘汰歌手复活赛

《我是歌手》半决赛,评审出状况了,决赛展望

我是歌手:林志炫专辑

我是歌手:黄绮珊专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悠悠o丶白云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和第二场,黄妈真的给大家惊喜。
十一场下来,慢慢体会到为什么这么多年黄妈没有活起来的原因了,觉得不能简单说是因为长相不佳。
台湾的那个甲霸对我是歌手的评论文章不知道楼主看过没:《我是歌手》 我们观眾太爽了!http://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30
他最开始也是黄妈粉丝。
bornin1968 回复 悄悄话 补充一句,黄琪珊的那首《回来》原唱就是罗琦,找来听听有对比。。。
bornin1968 回复 悄悄话 我的感觉是,她的嗓子很好,高音老高了,可是没有什么特色 。。。我想起以前有个国内摇滚歌手要罗琦,那嗓子也好,而且有特点 - 一听就记住了。。。还是因为罗琦唱的是自己的歌,而黄是别人的歌?
happyybkj 回复 悄悄话 何为“天籁”之音?

天籁就是天上传来的声音,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闻。
古时有“三音”的定义,古琴之音为天籁,土埙之音为地籁,昆曲之音为人籁;
天籁泛指自然界的声响,风声,鸟鸣,泉涌,种种凝聚天地,日月精华的声音: 现在通俗用法为形容声音好听。

像恩雅,齐豫,王菲,林志炫的嗓音有古琴般的韵味,可以称之为天籁,黄妈的风格好像和天籁有段距离。
happyybkj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黄绮珊不拿冠军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天理了。。。。
--------------------------------------------------
天理?把“天”都抬出来啦?不过天外有天,粗算也有九重天呢~~

黄绮珊有一副金属嗓子和金属肺,歌声的物理性能不错,可以震落天花板,声惊四座,却深入不到人心里
合作进步 回复 悄悄话 太丑,歌声太难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黄绮珊不拿冠军基本上就没有什么天理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