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走走看看: 走光明的道路, 看美好的风景, 过幸福的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是歌手第八期:轮盘选歌,运气很重要

(2013-03-08 09:46:23) 下一个


上一期,摇滚歌手周晓欧排在最后一位,处于淘汰边缘。倒数第二和第三的沙宝亮和尚雯婕也有危险。第八期谁会被淘汰,谁会扭转乾坤?

这一期的选歌不再由歌手自己选,而是轮盘选歌,观众最希望听的20首歌。抽到什么歌,全凭运气。歌手可以先拿掉三首最不想唱的,然后转动轮盘,选出本场的歌曲,还要重新编曲。如果是自己熟悉的歌,适合自己风格的歌,那是运气好;如果碰巧拿到一首不熟悉,甚至是与自己风格很不同的歌,那就是运气不好了。

本场比赛排名最末,并被淘汰的歌手,就是因为选歌运气不好,加上现场发挥不佳,遗憾离场。也有歌手运气超好,抽到了自己以前经常演唱的,完全符合自己风格的歌,一举咸鱼翻身。

这场的演唱跌宕起伏,歌手颠倒风格,演唱别人的成名曲或经典名作,完全不同的享受。

最后有本场结果,不想看结果的不要到末尾。

八卦:据传,林志炫与他的湖南卫视“经纪人”,美女主持人沈梦辰,因为这个节目结缘,正在热恋。


第一期的视频在这里:用好声音去打败《好声音》:选秀老大湖南卫视出手不凡

第二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二期视频与歌手得票数,规则很残酷

第三期的视频在这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期视频,比前两场更精彩

第四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四期,杨宗纬因为选曲失误而惜别

第五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五期,新晋歌手一鸣惊人夺冠,宝哥危险了

第六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六期,精彩对决,上演大逆转

第七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七期,越来越精彩

第八期的完整视频


沙宝亮第四次首位登场,演绎孙楠的经典:你快回来

黄绮珊演绎庾澄庆的成名作:让我一次爱个够

尚雯婕演绎SHE的经典:Super Star

羽泉演绎小虎队经典:爱

林志炫演绎蔡琴的经典,别有韵味,真的很棒,非常的美:你的眼神 ----
 
周晓欧演绎黑豹乐队的摇滚经典:无地自容 ---- 运气超好,抽到一首熟悉并对路的歌
 
辛晓琪:至少还有你 + 味道

预测:最后的总冠军应该在林志炫和黄绮珊当中产生,辛晓琪也有机会。当然,后边还可能有强劲歌手加进来。 

第八期的第一是林志炫(当之无愧),第二周晓欧,第三黄绮珊,第六是辛晓琪,第七是尚雯婕,综合两次演唱成绩,尚雯婕被淘汰。她作为小字辈,能在众多前辈高手中间走到现在,成绩不错。这次也是选歌运气不好,现场发挥也不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_t_t 回复 悄悄话 这期的歌都不太喜欢。
尚, 陈被淘汰算公平。实力不济。
猪先知 回复 悄悄话 沙宝亮怎么越来越像Austin Power
eaglewings 回复 悄悄话 周晓欧演绎黑豹乐队的摇滚经典无地自容真棒! 他是这期第一名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