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风景

走走看看: 走光明的道路, 看美好的风景, 过幸福的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我是歌手第六期,精彩对决,上演大逆转

(2013-02-22 11:39:28) 下一个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六期今日播出。

上一期,替换上场的林志炫一鸣惊人,勇夺周冠军。另一位新晋歌手周晓欧也表现不俗,名列第三。“老歌手”沙宝亮因为发挥不好落到最后一名。倒数第二和第三的陈明与尚雯婕也在被淘汰的危险边缘。这一场三位选手如何用心准备,如何背水一战脱离险境,令人期待。

上一场名列前茅,相对安全的歌手,有空间可以轻松的“玩音乐”,如何玩,如何突出特点,也是另一个看点。

看到这些名家高手,PK相争,都拿出看家本事,确实好看。当然也确实残酷。只有真正爱音乐的人,才会不畏惧挑战,不计较名声和名次,参与《我是歌手》。为他们鼓掌。

《我是歌手》每一期的收视率都是冠军。相信这个节目收视率会比较好看。观众也会比较过瘾,湖南卫视,确实出手不凡。

第一期的视频在这里:用好声音去打败《好声音》:选秀老大湖南卫视出手不凡

第二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二期视频与歌手得票数,规则很残酷

第三期的视频在这里: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期视频,比前两场更精彩

第四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四期,杨宗纬因为选曲失误而惜别

第五期的视频在这里:我是歌手第五期,新晋歌手一鸣惊人夺冠,宝哥危险了


第六场的《回来》,《烟花易冷》都是出类拔萃的,还有上一期的《空白格》。歌手们发挥越来越好,竞争越来越激烈,大众评审的水准也有很大的提高,基本上能反映当场歌手的演唱水平,不再受歌手知名度的影响。

第六期整场节目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并祝福元宵节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