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如果记忆是痛苦的根源-记烧人2009(2)

(2009-09-16 12:49:36) 下一个
对第一次去BM的人来说,震撼是全方位的。风,沙,烈日,尘土,裸体,音乐,艺术,还有性和大麻,扑头盖脸一股脑袭来,有些抵挡不住。

黑石城位于内华达州北部,每年只因为烧人节才存在7天。烧人结束后这个5万人的城市就消失不见,不留一片纸屑。

I4:30是我在烧人的地址。黑石城好象一个大表盘,这里纵向的街道以时间命名,从圆心往外发散的同心圆就是A街,B街,C街等等。

街角有个开房车的,带来了家乡自酿的啤酒,免费敞开供应。其味醇厚,好象爱尔兰啤酒般有股子浓浓的生殖器味道。

这天我灌了瓶啤酒,准备孝敬我的大厨,半道就被个上身赤裸的漂亮姑娘拦住了,

"我要在你身上画个心,好不好?"
"那我为什么要让你在我身上画呢?"
"唔...要不我让你摸一下我的咪咪?"
...

于是我带着一颗红心回到了帐篷。




大厨却不在营地,地上摊开的日程表上分明写着"中央大帐 危急的小鸡鸡-自行车赛", 和做饭的炉子。



清晨4:30时分,中央大帐方向的音乐总算停息了。本以为可以睡一会,6点钟方向却又鼓声大做。折腾到天明不能入眠,也罢,出门走动走动,清晨的光线拍照不错。


中央的空地上,立着一面巨大破碎的镜子。

镜子中 看见一张陌生的脸


那眼神如此黯淡


笑一笑 只牵动苦涩的嘴角


我的寂寞谁知道


像条船在海上漂


北斗星也看不到


谁能够扬起了帆


远远离开这黑潮


Angel Angel
盼望你在我身边


Angel Angel
请你紧紧抓住我的手


有时候 我想不会有人了解
心里面藏著的痛


我害怕 用真心面对这世界
只好越来越沉默


一个人在人海漂, 说话的人找不到


谁给我温柔拥抱,当我感觉心快要碎了


Angel Angel
盼望你在我身边


Angel Angel
是否听见我在呼唤你


能不能 告诉孤单疲惫的我


你永远为我守候


Angel Angel
请你留在我身边, 请你不要放开我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