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飞

读读,写写,聊聊,快快乐乐地变老。
个人资料
正文

私房語录(49)

(2011-10-05 22:32:16) 下一个



Steve Jobs 走了,心里很难过。对LG说:“为什么聪明绝顶的人总是活不长呀?”

LG说:“天妒英才。像邓丽君这么美丽又能唱的女子也只能活40多岁。” 

“红颜薄命,都让人扼腕痛惜啊。”

看我神情黯然的样子,LG拍拍我肩膀,安慰我道:“别难过了,上帝还是公平的。看看你我的样子,估计俺们要活很长时间了。”

**************************************

同胞多的地方,咖喱哥哥也多,真是一条颠扑不破的真理。在我们的体育俱乐部里,咖喱哥哥也如潮涌。咖喱哥哥很可爱,咖喱哥哥的手机彩玲更可爱。手机彩玲响了,主人正是一个在场上挥汗如雨的咖喱哥哥。那彩玲是印度婉转百媚的音乐,听得LG手舞足蹈,如痴如醉。

半晌,LG突然停止舞动,喃喃自语道:“他再不来接机的话,怕是眼镜蛇都也要游出来了。”

****************************************


LG看报,要往远处送了。遂感叹道:“真得老了,不行了,自己还不相信呢。”

“啊?”我不怀好意地笑,“你自我感觉也太好了点了吧. 你早就不行了,我忍着没说,就为保全你的面子呢。”

LG不服,起立挺胸:“太小瞧我了吧,难道在你眼里,我没有一样行的吗?”

我一本正经地审视了一下他全身,最后聚焦到他腹部的曲线美,认真地说:“吃还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ushu的评论:
印度哥哥:)
wushu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尚能饭。:-)
智慧的一家。什么是咖喱哥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