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飞

读读,写写,聊聊,快快乐乐地变老。
个人资料
正文

球场惊魂记 (有PP:))

(2008-08-21 11:58:24) 下一个
今儿个郁闷,讲点轻松的给自己减压。

昨晚被小女拉去做网球陪练,无奈中,只好与英特网惺惺惜别,进了那个墨绿的球场网。没一会儿,挥汗成雨,数数汗滴,估计能落掉几百大卡,足以换一碗洒满桃仁的满口香,透心凉的冰激淋做夜宵了,不禁喜上心头,跳蹦得更来劲了。

练到酣处,听得球场铁丝网外不知何时聚起一帮小男孩,喧哗哄笑之间,似乎还有议论俺“球艺”的只言片语。本来虚荣心就有超过正常范围三倍之多的俺,做梦也没想到,居然以俺老妇之“矫健”背影,老妇之“刁滑”球艺,还能赢来些观众,实在是千载难逢的作秀机会啊。也不管都是些上不了台面的小毛孩了,俺自是乐得洒开两脚丫,满场飞啊。

正当俺奋力奔跑去救一个边角球时,突然觉得背后被人拍了一巴掌。老妇虽没惨遭袭胸,腹背受敌也得为自己的“贞操”受辱而奋起反抗一把吧。于是,俺迅速转身,一把抓住肇事主。两面相对,吓得我立马松了手。啥玩艺儿啊,一张惨白獠长的鬼脸!等俺反映过来是鬼节的道具时,那个鬼也被吓的趴地上了,估计是俺这张姑奶奶的老脸闹的,嘿嘿,谁说老了就废了,废物还能再利用嘛。见俺先回过神来,两只枯瘦的老爪正再次向他伸去时,那个鬼孩赶紧一咕噜从地上爬起来,跨上他那22寸的小二轮,与他的同伙,一下子逃了个鸟雀散。

原来是飞车党来袭,俺从地上检起他吓落的棒球帽,正想好好研究一番时,飞车团伙又一下子来到俺面前。

”又想干吗?”俺掂量着手中这顶黑乎乎的棒球帽,慢条斯理地问。
“要帽子。”
7,想的到美,我能这么容易给你吗?“说,谁干的?!” 俺正色质问道。
“他干的。” 一帮小屁孩把一个稍高点,穿着白衫,耳朵上扎着好几个耳环的孩子推倒俺面前。
“噢--- 挺厉害的嘛。”俺上下打量了他一番,“那还干嘛回来要帽子。”
“帽子很贵的。”
TNND,姑奶奶若被吓得心脏病发作的话,要花的钱都可以买个帽子店了。
“那你知道怎样才能让我把帽子给你吗?”
“对不起,我错了。快给我帽子。” 他边说边来抢俺手中的帽子。
“慢着,你得让我相信你道歉的诚意。”俺把他的手拦开了:“你必须如实回答我的几个问题。”
“叫什么名字?”
“Tommy Lee”
扑嗤,俺忍不住笑出声来:“你是Tommy Lee,我就是Bruce Lee了。建议你下次叫Jackie Chan更彪悍那。”
“多大了?”
“17了,读高中最后一年的Senior。”
“WOW,开眼了,要读大学了,还骑着小破轮,拿面具装鬼吓人啊。”NND,俺一嗅你的乳臭就知不会过13岁。
“哪个学校的?”
“S高中。”
“真的?!你们车技真神啊,Lance Amstrong 都要赶不上你们了。那个高中,我开车都要30分钟才能到啊。”俺脾倪着他们的小车。

“看来你们不愿说真话了,没有真心悔过的意思,就难保你们以后不再干这种缺德事,我只好叫警察叔叔来管教了。” 俺开始拨手机。

“别这样啦,我们以后真得不敢了,就饶了我们这回吧,我们真得不想见警察叔叔啊,不想让爸爸妈妈知道啊。”他们的求饶开始透着真怕:“我们保证不再来捣乱,好不好?”

看来还有一怕,俺就放你们一码:“若让我再遇见你们这样捣乱的话,我一定会抓着你们等警察来的,记住了:原谅的机会只给一次。你们先走吧,不过今天俺们还是要和警察汇报一下这个情况的。”

他们拿过帽子千恩万谢的跑了。稍后,警察赶到。听了这事的过程,警察笑着问:“带头的是不是个穿着白衫,耳朵上扎了好几个洞的孩子?”

“没错,就是他。他还在哪儿犯事?” 俺兴趣徒增。

“在接了你的电话前,这儿附近的商场保安刚打过电话,说是一帮骑车小屁孩在那儿捣乱,带头的就是这个孩子。估计被那儿赶跑后,还是无聊得慌,就又来这儿撒野了。”警察叔叔笑着问:“他们就在这个小区里念初中,他说他叫什么来着?”

“Tommy Lee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