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飞

读读,写写,聊聊,快快乐乐地变老。
个人资料
正文

彪悍(BH)往事(1-2)

(2008-05-01 15:54:22) 下一个

(1) 那是读大学的时候,有一天,心烦得都觉着活在世上没啥意思了,就独自一人到西湖边,强迫自己散心。没想到刚走到断桥边,就被一小子盯上了。那不看苗头的楞小子还来拉我的手,说:妹妹,做我的女朋友,好吗?当时我TMD还没清静2分钟,就被骚扰,心里是一肚子的窝火,就冷冷地看着他,说:把手拿开!把我惹毛了,小心我宰了你!

想必我当时的表情一定是那种亡命之徒般的冷酷,那臭小子吓得手一松,我的凤爪都来不及品了,吱溜一下,拔腿就跑。。。。。

(2) 那时怀孕5个月,突然想念婚后再也没有了的,在西湖边的浪漫情调了。就不管秋风乍起,凉气袭人,硬是穿着光鲜,拖着LG来陪我逛西湖。坐在西湖边上的情侣椅上喝秋风还不过瘾,突然又琢磨起夏天紫雪糕的滋味来了。这下不得了,一旦想起,这念头就像生了根似的,挥之不去。LG只好奉子之命,去城中寻觅那夏天的紫雪糕,我就美滋滋的坐在椅子上看黄昏中的西湖,画坊的灯火,远山的轮廓,等着我的紫雪糕。

才美了没一会儿,突然,一BH的女人走到我面前,指着我说:这是我的地盘,你给我滚!我的雅兴一下被这声BH的吆喝给喝没了,想着,银民的西湖银民玩,凭啥是你的地盘,而没我的份!又想着BH的救兵LG不时就到,俺也要趁机BH一把,就理直气壮地BH回去:你敢!今天是俺先坐上的,就是俺的地儿啦!

那女子愤愤地看我一眼,正想发火,刚好有一看似是外地单身旅游男,从我们这儿经过,她赶紧走过去,装作不经意地去撞一下他胳膊,脸上一下子荡起狐媚的笑,并用嗲声嗲气的杭普话说:对不起噢,先生。那男子似乎明白了这意思,两人就跑到离我较远的地方,估计是谈价钱,找旅馆去了。

这下我才明白她所指的地盘的意思,真是一年没坐西湖边,世道变得让人认不出来了。感叹之余,又有点臭美,怀孕5个月了,居然还有人嫉妒,怕被抢了皮肉生意,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嘿嘿!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8毛的评论:
JJ:这可是海棠难得的彪悍事,所以永生难忘。平时特胆小,碰上不熟的人,一般我只是微笑,不发言的:)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syx的评论:
哈哈哈,谁都怕不要命的!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真的?!!!
lsyx 回复 悄悄话 碰上这事,没给吓软了腿就算是个女豪了!不曾想才女还如此泼辣!赏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