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飞

读读,写写,聊聊,快快乐乐地变老。
个人资料
正文

牌桌趣语1

(2007-11-18 19:48:15) 下一个

1) 关键时,A兄出了“奇”牌,意外取胜。众友一致怀疑A兄耍赖。A兄高唱:“我作弊?!告诉你们,我的字典里根本就没有这个“赖”字!” B兄接口道:“就是,就是,你是无赖。”

2) 玩找朋友的朴克游戏,A兄找上了他的妻。A妻“哀怨”地叹气:“唉,这日子,上牌桌还得凑合着过。”

3) A兄做庄,牌奇臭,找朋友时就恶狠狠地叫死朋友。被叫上的满脸凄惨:“这世道,简直是逼良为娼啊!”

4)A兄的妈妈好打牌,在国内还经常受老伴的“讽刺打击带挖苦”。来美国探亲,孝顺的儿子找了一拨狐朋狗友来陪她打牌。一桌的博士,美国,德国,日本精加工的产品,唇枪舌剑,妙语连珠,把个老妈逗得心花怒放,边“智斗群博”,边感侃:“美国就是好,博士满地跑。个个爱打牌又逗乐。不像他爸,啥都不是,还一本正经地禁我。我可不要海归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blueskyeagle, 尔尔,云耳:欢迎欢迎:)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俺对牌不甚精通,不过也挺享受看人玩的气氛,愿你们节日玩得高兴哦!
尔尔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也爱打牌,也净穷逗,乐在其中。那个“无赖”的段子最逗。
blueskyeagle 回复 悄悄话 江南才女!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金色的麦田的评论:
嘿嘿,同乐同乐:)
金色的麦田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海棠MM是个全才。

那个孝顺儿子真不错,这样当老妈多有福气啊!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ketoread的评论:
嘿嘿,喜欢和朋友们一起瞎玩~~
Liketoread 回复 悄悄话 海棠,

不但是麻将精, 看来这打牌也有夺冠的可能!
坐在这沙发上多呆会儿, 沾点儿江南才女的灵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