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飞

读读,写写,聊聊,快快乐乐地变老。
个人资料
正文

初雪

(2007-08-01 21:34:13) 下一个


切切地盼了一季,
于奇妙地与你相遇。

在公园静静的一角,你放肆地抛洒着你的激情。那漫的是你的啊,是你一季的焦,一季的企盼。你飘飞得越来越急了,的快,短的洒脱,你聚了太久、太久

我扔雨具,扯下巾,抛一切沉重的遮你冰冷的使者急切地吻上我的面,滑人我的脖。我屏息静气,我用整个身心迎接著你,呼著你啊。在你纯净的世界里,我忘却了俗一切桎梏,一切患。我奔跑着、追逐著,仿佛又回到了童年,那个没有人在意你在干什的年代。

我在你厚厚的雪被上留下了多足印,只是了一份短的相聚,你也有一份我的记忆。我笑着合著你的拍,踏著你的旋律,仿佛自己也成你了,在穹下自由地舞蹈,去高山,去大海,去一切想去又不敢去的地方

我不愿你走啊, 我把你捧在手心,放入胸怀,听我心诉说几个月来苦苦的思恋, 苦苦的扎。你静静地,悄然无声,却又一滴一滴落下。是你匆匆离去的点? 是你百般无奈的泪滴?

留不住啊,那份浓浓的雪意,那份真而脆弱的恋情。去兮来兮,在那老的枝我感受了你残酷的去意;来兮去兮,多少回生命的幻却改不了一年漫的四季。短有,永恒的失去。忘不了的是那感受,那份情愫。于是生命的章多了个凄凉的音符;于是人生的画卷多了一抹冷凝的色彩。

忘不了,不去


作者:海棠花飞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6531)
(
还是旧作,就算是对远去的初恋的祭奠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简妮真人的评论:
初涉爱河的心是颗玻璃心,透明易碎:)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女人的心总是太感伤太脆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