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飞

读读,写写,聊聊,快快乐乐地变老。
个人资料
正文

私房语录 (12-13)

(2007-08-01 20:49:12) 下一个


(12)
又到了小儿情有独钟的麦当劳。在drive-through 窗口,他老爸开始了他的经典ordercheeseburger meal with large-size French flies. 小儿在后座乐翻天。Daddy, we have to eat the "French flies" AGAIN?!

回到家,小儿认真地对他老爸说:Daddy, can you say "price"? "Fries" rhymes with "price". Think about the "price" when you say "fries". No more "French flies", please.想不到小儿平时捣蛋的德性下还有这份细心,看样子这把老子该听儿子的了。

(13) 老公做高山迷快一年了。上面的大碗小碗,在他嘴里是如数家珍。有一天,天刚蒙蒙亮,老公突然一个劲地推我:过去点,再睡过去点。转过身,看他的眼睛仍闭着,脸上却是一付暧昧和痴迷的神情。我赶紧拍拍他的脸,同时抓过他的一只手,让他摸一下靠我这边的床沿:嗨,做春梦哪。我可是侧身睡床沿,没法挪了!他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意犹未尽地告诉我:我梦到自己上高山了,我的歌上导读了呢!我的天,居然梦里成碗了。想了想后,正色诉他:你不能上高山,高山马屁堆成山,要是真以为自己成了一只什么碗,这床上还有我的地儿吗?!

作者:海棠花飞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65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