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花飞

读读,写写,聊聊,快快乐乐地变老。
个人资料
正文

对面的男孩看过来

(2007-07-15 20:29:29) 下一个


话说做了两周的上网爬虫后,居然没被老公发现,心里渐生疑惑。据可靠消息,老公可是每天上万维的。如果他稍稍浏览一下博客,我那几个可怜的贴子明明白白的是在对他低吟:
那就是我,那就是我。难道他只,不识字难道谈恋爱时他不仅对我隐瞒身高,还谎报学历?于是,为搞明白真相,解惑答疑,接下来的一周,决定把网虫的日常工作从地下转到地上,每天吞三片心得安,早中晚各一片,把心率控制在每分钟70次的正常频率。面不改色心还跳地与他进行近距离的交锋,看他何时才能顿悟。思量着那募然回首,内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场景也会是别有一番情趣的。

忙完晚餐和孩子的常规套路后,便是我俩快乐的自由活动时间。我们一人挟一笔记本电脑,面对面地坐在餐桌旁。我不再藏藏掖掖了,大大方方地写中文,看贴,回贴。看他那一边,也是乐不可支地忙乎着。先是上网看了会一黑白模糊的老电影,好像是洪湖赤卫队。想必是怕韩英那高亢激昂的歌声影响我,他用上了耳机。这下我只好用身体语言与他交流了。我一会儿蹙眉,一会儿傻笑,时不时的还抛个媚眼过餐桌,有点夸张的想引发他对我的消遣的好奇心。做着做着,不知怎么的,脑海里响起了任贤齐那首著名的歌,女生版的---对面的男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表演很精彩,请不要假装不理不睬。尔他也会回我个温柔的眼眸,但仅此而已。约摸个把小时过去后,他那头开始摇头晃脑地哼唱流行歌曲了。有戏,看那阵式,这会该是上高山了。我这边赶紧上万维一瞧,还好,我家小儿的格言还在首页。差不多又是半个时辰过去了。他的歌声渐渐消停,眼珠子盯着电脑屏幕,随着鼠标上下移动着。我目不转睛地望着他,焦急地等待那历史性的一刻。

果然不出所料,大约十分钟后,只听老公一声惊叫:老婆,快过来,看这博客!那一刹那,我心里是五味翻腾,如释重负啊。老公,你可不知,我这儿已是等到海棠花儿也谢了,你终于在网上把我给出来了!于是飞也似地奔将过去,激动得一把抱住了他的熊腰。再顺着他的眼神扫瞄一下他的笔记本,霎时我目瞪口呆:只见整个屏幕上是一 漂亮美眉,一丝不挂,玉体横陈。迷迷糊糊中,又听老公在耳边喃喃自语:XXX妹妹全裸上博客了,这下服务器又该爆了。猛揉一下自己的眼睛,再审视一下那妹妹,一对钩魂摄魄的美目分明像是在对我示威呢:么着?有这胆吗?有这料吗?没有?!滚回你那一亩三分地去,继续捣鼓你那蔫不拉叽的韭菜和黄瓜吧。

晕。。。感情他追踪的博客比我的自留地要精彩,受追捧得多。那两周提心吊胆的地下工作者的生涯看来纯属我自做多情。于是,决定从今往后,把那心得安也给停了。。。

作者:海棠花飞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65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真逗!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anchan的评论:
斗不过他啦:( 有没有高招?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更精彩,鼓掌。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angyuanzhi的评论:
对症下药嘛,现在不怕了,各捧各的偶像了。
fangyuanzhi 回复 悄悄话
好幽默, 连心得安都被你派上用场了。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味七色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nice comments. I like your blog alot. It seems to me you have everything! hahaha.
五味七色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你写的,你有个温馨的家庭,可爱的儿子...祝福你!
海棠花飞 回复 悄悄话 • 好文,好幽默! -五味七色- ♀ (0 bytes) (6 reads) 7/15/07

• 蚂蚁搬家,对不起大家,周末得空“搬”急了点。 -海棠花飞- ♀ (0 bytes) (4 reads) 7/15/07

• 好玩呀,两人赛这滑英特耐特,很激励斗志地. -玫瑰也疯狂- ♀ (0 bytes) (4 reads) 7/15/07

• 所以说窝里斗,其乐无穷嘛。哈哈 -海棠花飞- ♀ (0 bytes) (2 reads) 7/15/07

• 哈哈哈哈,这和小儿文都贲幽默~ 搬家?从哪搬来的?俺很8婆地问 -黑黑黑黑- (0 bytes) (4 reads) 7/15/07

• 文里有啊。听说我的好朋友也在这儿, -海棠花飞- ♀ (50 bytes) (24 reads) 7/15/07

• 哈哈, 俺和老公也是一人一台笔记本,楼上楼下,有事MSN联系。 -传真- ♀ (51 bytes) (18 reads) 7/15/07

• 话多时,还可以发发传真嘛,哈哈 -海棠花飞- ♀ (0 bytes) (1 reads) 7/15/07

• 哈哈哈,笑翻掉, 你太有才了!!!要接着编呦,俺还等着看呢 -二见钟情- ♀ (48 bytes) (7 reads) 7/16/07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