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惊艳老板娘

(2007-05-26 08:31:54) 下一个

  俗话说的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_-!!)

  昨夜老板娘把这句名言淋漓尽致地发挥出来了~~~

  大概10点多的时候,我在吧台里面和两个女客人嘻嘻哈哈好不开心,这时候有一女子迈着袅娜的步姿推门而进.
 
  我没看错吧,真是老板娘么?面前的人儿煞是精致动人.她化了个淡装,一袭豹纹吊带低胸雪纺裙让身材显得纤侬有度.细带露趾高跟鞋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随着她的靠近,还闻到了淡淡的香水味道~~~~~~
"wow~~好漂亮哦~~!"看着眼前此女人,嘴里不禁非常自然地滑出发自内心赞美(夹杂着丝丝妒忌在其中)

女人被人称赞,暗暗得意起来,对着酒吧柜台的大镜子狠狠地照了一下,得意的说:"我知道我今天很不错,嘿嘿~~!!"```````

平日的老板娘给人的印象是自然简洁,甚少化妆,穿着方面也是休闲舒适派的作风,每天她到了店里,只是报一声"我到了,你忙吧,有事叫我~~~"然后就喜滋滋地抱着心爱的电脑走向"专用卡座",熟练地插线-开机-上网.从吧台工作的位置放眼看过去那边,总能轻易地看到老板娘或是对着电脑傻傻地微笑,或是皱皱眉头``````"coco,给我一杯茶,茶叶用柜子中间那层放在很里面的茶叶,那是我的珍藏茶叶" ``````爱品茶的老板娘,边喝茶边上网,我想说------我们店很像咖啡网吧.

今晚的老板娘,是称职的,如果能常以此打扮出现在店里,客似云来? easy啦.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irclewu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喔定要去看看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广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