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台风要来了

(2007-05-16 17:35:26) 下一个

正要往手指刷下第一笔指甲油的时候,john回来了~~~

"喂!你知道么,今晚有台风,你还要去上班吗?!"
"台风?~~~"半信半疑地打开Yahoo看天气预报.~~~~果然台风.

打电话给老板娘请假,然后把指甲油拧紧盖子,嘿嘿~今晚可以好好地休息休息了.

施施然地推开手机,一排好几个missing call 历历在目.好吧,逐个逐个回复

"vicky,刚才听不到电话响,什么事啊,说说看?"
"没事,想你了."
"呵呵,你真无聊,不和你说了,我要看电视了```"

"Ivy?刚才找我什么事?"
"我想跟你说,花粉过敏很难受,这个星期我要休息,下星期吧,再去和你一起上班,你帮我跟老板娘说一声."
"ok laa.~~好好休息,88."

````````````````````````````````````````````````

竟然回复电话都会用了1小时.

今晚不开店,不知道老板娘在家做什么,

此人正在写中篇武侠小说.也许武侠小说需要无限的幻想力&灵感,如果我的时间足够充裕,我想我也会写点东西,不用怎么思考,也不需要灵感,我的人生到这一刻,光是写自己的感情生活,就可以是一部精彩的---黑色爱情小说.[-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学习!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八婆!你没去上班我自己去了!
我打你电话打不通。
做个恶梦吧!有我的恶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