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6点半了

(2007-05-16 15:46:58) 下一个
外面竟然下雨了,下午4点的时候本来睡的好好的`````老板娘的BBB~~~BBB~~~把我弄醒之后就再也眠不下去了.
偶常常佩服自己晚上喝醉,早上就能喝早茶逛大街 ~~汗! 可是一通BBB~~~让我改观,靠了~果然山外有金,人外有人妖~~~工地里面竟然有老板娘 [-_-]!!~~昨晚老板娘和偶一起上班,该喝的喝了,不该喝的也貌似喝了不少~~瞎玩的她也来搅和搅和~```` 竟然今天``````

"喂~~你还在睡觉吗?"
"嗯~~~嗯嗯~~~舒服~~~睡觉~~~有事么~~怎么你那边这么吵哇```"
"我早上8点就下工地了!"
```
我有点呆住,但是嘴里竟然溜出一个代词"```oh!~~妖艳小苦力 ^0^ "

"哇哈哈哈~~~"
"哈哈哈`~~~~~~~~~~~~不说了,在做梦呢"
"嗯嗯~~`88~"

见鬼了,电话放下再也进入不了不觉晓的状态,一怒之下醒了!```不行,要找点事情做做发泄一下~好!我!涂!指!甲!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够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