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实的女人vs天真小男生

(2007-05-19 03:05:12) 下一个
alen says:
你的想法跟我不一樣 ,錢沒有我無所謂但感情沒了,我會變成很頹廢,我會有一段時間不正常了,可能天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吧,我的心情好亂喔,我好想死的感覺喔.如果你找到你的幸福我會祝福你.只要看到你快樂我就滿足了.
Celyn says:
你还小啦,还没认识到钱有多重要
alen  says:
我說真的前對我來講沒有什麼,因為我又有一次心痛的感覺.好難受喔
Celyn says:
你没有发觉一切都太不实际么
alen  says:
怎不實際
Celyn says:
昨天我恶毒的留言不是说了么,在物质和精神都能满足的情况下,才会实际
alen  says:
好我跟你來個約定好嗎
Celyn says:
那样不干脆,我过了那个充满期待的年纪了,我很现实
alen  says:
如果我有錢的話,請不要走好嗎 \
Celyn says:
说实在感受,我不觉得你很喜欢我
Celyn says:
只是你自己以为很喜欢
alen  says:
為什麼          我喜歡你喜歡到我朋友都說我瘋了    你知道嗎
Celyn says:
小男生心理就是这样,没有得到的非要到手才算甘心,典型小孩子心理.
alen  says:
哇靠      我很成熟耶   不要叫我小男生好嗎
Celyn says:
 你图片的狗好丑,能换掉么
alen  says:
會的      我換一之侯子
Celyn says:
 ```猴子
alen  says:
對呀      我有買了一個禮物給你    希望你喜歡
Celyn says:
我只喜欢钱
Celyn says:
我喜欢塞满100美元的娃娃
alen  says:
裡面有裝錢耶
Celyn says:
 装多少
alen  says:
你收到就知道了
alen  says:
是一知很騷包的小侯子
alen  says:
但很可愛
Celyn says:
 幼稚
alen  says:
哇靠       真的很可愛    等你看了一定很喜歡
Celyn says:
留给你送给小女生啦
alen  says:
不要耶    名子我都取好了
alen  says:
真的很可愛
Celyn says:
 ```取名字
alen  says:
對呀      你家的侯子都有名字所以我也幫他取了一個名子
Celyn says:
你记错了别的女人吧```我的猴子什么时候有名字
alen  says:
那時候你喝醉了     你說他就HENNSY酒的名子
alen says:
 所以我也取了名子
Celyn says:
 
alen says:
你在吐嘛     有那麼誇張嗎
Celyn says:
不想说笑,我昨天的恶毒留言其实就是现实中的我,我宁愿你不开心也好,颓废也好,总之能放弃我就可以了
Celyn says:
我眼里的男人,只是一张张钞票而已
alen says:
其實你不壞    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
alen says:
你也不是很燗   幹麻說的自己什麼都不是
alen says:
你知道嗎     當我朋友說為什麼需要錢    我跟他說為了一個女人    他們都說我瘋了
alen says:
就算為了你    命我都可以不要
Celyn says:
每个人想法和遭遇都不同,女人的世界里面最重要是爱情,幸好我没这么白痴,因为我不相信那玩意,钱最实际
Celyn says:
钱到死的时候带不走,可是现在我还没死呢
alen says:
但是一段愛情會永遠的跟在你身邊不是嗎
Celyn says:
 我才20几````但是我所遭遇的男人已经让我的心死掉了
alen says:
但你都不會想去找一個新的愛情嗎
Celyn says:
那是笨蛋才会去想的事情,有时间多想想怎样抢钱还好了,寻找新的爱情~~~无聊
alen says:
我想問你    有了錢沒有愛情不是更無聊嗎
alen says:
在多的錢有如廢紙一樣
alen says:
死了也帶不走
Celyn says:
专家说,当一个女人嗜钱如命的时候,她要么是太没有安全感,要么就是非常在乎物质享受,我两样都有了
Celyn says:
你别管我死了能不能带走.男人喜欢一个女人就会尽力完成她的心愿,没有100万美金给我,我不鸟你
alen says:
如果那天你還沒結婚  我給你一百萬你會嫁給我吧
Celyn says:
没钱的爱情我早就玩过了,不好玩,就是小孩子玩的过家家
Celyn says:
 诅咒我嫁不掉```,靠
alen says:
因為我要你嫁給我
Celyn says:
不要脸
alen says:
謝謝
alen says:
我朋友說叫我去打劫會快點賺到錢
Celyn says:
你比dreak变态
alen says:
我.........你怎哪我跟他比呀
Celyn says:
总之没有给我到我实际的物质金钱,我不会相信任何男人
alen says:
哇靠      我馬上去打劫了
Celyn says:
像你这样的小孩子,我见多了 ```你就不开心个10天半月就没事的
alen says:
錯了    可能會3年
Celyn says:
你还会预测不开心3年```昏迷
alen says:
因為我以前就用三年忘掉前一段感情
alen says:
天天跑酒吧    卡拉OK 和夜總會
alen says:
天天去喝酒   就會不想清醒
Celyn says:
那你就用3年去不开心好了,反正你还年轻,有的是时间,等以后你有钱了,变成老男人的时候,那时候就是你最有魅力的时候
alen says:
哇靠       也許那時候我都掛掉了吧
Celyn says:
有钱男人不用操心女人的事情,自动很多很多非常多的女人来找你了
alen says:
可是我喜歡一個人是靠感覺得     我都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會有喜歡的人
alen says:
 我不是很隨便的人
Celyn says:
我也不随便,我只对能给我100万美金的那个男人随便
alen says:
那你有找到人嗎
Celyn says:
不需要固定一个男人啊,一百个男人一共给我100万,我就对那100个人随便
alen says:
真的假的     我不相信
Celyn says:
一次性给我100万,我就会把自己卖断
alen says:
要現金還是刷卡
Celyn says:
我不像小女生,还在做白痴的爱情梦,我时间不多了````还几年就到奔3了```我必须现实,既然现实就彻底现实啦
alen says:
我只怕給了你人都不知道跑哪裡了
alen says:
因為我準備哪槍去幹一票
Celyn says:
哈哈哈
alen says:
只有這樣我才能取你回家
Celyn says:
 你是不是喝醉了
alen says:
沒有呀     我的老婆好有價值喔
alen says:
需要我用命去換的耶
alen says:
我沒醉
Celyn says:
 ```你就不爽个3年,再娶个便宜实惠的也不错啊
alen says:
不要耶      那些太便宜了
alen says:
我不喜歡太便宜的
Celyn says:
还是那句,款到发货
alen says:
有那麼現實嗎      還款到发貨耶
alen says:
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做的是對還是錯,但我得直覺告訴我喜歡你是沒錯的.
Celyn says:
呸~~~你的直觉~~~告诉你,就是你的直觉害死你
alen says:
我直覺很準的耶    考試都是看直覺的耶
Celyn says:
我的优点数都数不出几个,我的劣质个性随便一说一条大江那么长
alen says:
但是你的缺點是你可愛的地方不是嗎
Celyn says:
是啊,我很多缺点,唯一的优点就是很实际
alen says:
這才是你的缺點     但是我很喜歡看你喝醉要錢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耶
Celyn says:
 什么!
alen says:
真的         今天你好顯沒醉    不然我要掏出一百塊
Celyn says:
 我心情现在变得很不好
alen says:
別這樣嘛      錢我會放在你的禮物裡面
alen says:
小侯子抱住錢
Celyn says:
 引诱我收礼物
alen says:
而且這知侯子我買的時候剛好最後一隻     很可愛耶
Celyn says:
我不要
alen says:
真的不要嗎
alen says:
我把錢放在他的衣服裡面
Celyn says:
如果我收了你的猴子,你也许不会难过3年,也许会不爽好几年 ```
alen says:
不會     我一看到就想送給你了
Celyn says:
实际情况是,就算我抱走了这只猴子````我也不会因为带走猴子而改变我的想法,现在我是想让你不喜欢我,你要开始遗忘我这个抢钱怪兽
alen says:
你不是說我沒有送過你娃娃嗎    就當做一個禮物收下吧
Celyn says:
又不是节日又不是生日,收礼物不高兴
alen says:
這隻侯子是我看到最順眼的
Celyn says:
收钱高兴
alen says:
就當我認識你以來送你唯一的禮物好嗎
alen says:
還有加錢的耶
Celyn says:
 有很多张100的给小猴子抱着么
alen says:
放在衣服裡面
Celyn says:
3年后送吧,现在这种状况不适合收送礼物
alen says:
但這禮物是我3天前買好的想送給你
Celyn says:
 把他放在不显眼的地方~~~就会遗忘,亏你看这么多小新,都没学到什么
alen says:
你就收下吧
Celyn says:
你也会说爱情就要顺其自然,我们就算一起也是金钱关系得到的一起,你觉得你会认为是幸福么
alen says:
如果能讓你開心的話,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去做,就算命都可以給你
Celyn says:
我又不是阎罗王
alen says:
我是說我全部都是屬於你的
Celyn says:
你的全部都没有100万,```没兴趣
alen says:
錢對你來講好像離不開你的視線      滿腦都事錢
Celyn says:
就怕你不知道啊!
alen says:
這也是我喜歡你的地方
alen says:
因為你很不一樣
Celyn says:
每个女人都和我一样,大半个地球男人娶不到老婆了
alen says:
也許是      但是你比較有價值
alen says:
你是讓我奮鬥的動力嗎
Celyn says:
其实我是在做好事耶~~将来你有100万的时候找不到我了,你就能慢慢花了
alen says:
為什麼找不到你呀        你是我最想第一個告訴得人耶
Celyn says:
好啦好啦,做人不能太过份,喜欢一个人是自己的权利,你是爱错人,我很直接告诉你,浪费时间在我身上是没有用的,即使你有100万,我们也不会一起的,我不讨厌你,但是我不喜欢比自己小的男生,一直不喜欢
alen says:
騙人    
Celyn says:
没亲眼看过你也听过吧,我很容易喜欢一个人,和我一起的男生到后来都是很恨我的
alen says:
為你做的事我都無怨無悔
alen says:
請你收下這禮物好嗎
Celyn says:
你是不是撞邪了
alen says:
沒有只是被人電了一下就這樣了
Celyn says:
我电过你吗,我都没看你几眼耶~~~一看到那里坐着个小孩子我就正眼都不瞧了,倒是那些老伯伯,我在狠电
Celyn says:
我想是你刚好在隔壁位置被余电电到~~~体质弱
Celyn says:
不幸啊
alen says:
我不是跟你講過嗎      我第2次看到你的時候就已經被你給電到了
alen says:
當時你喝醉了
Celyn says:
那是衣服静电~~~对不起,也许我表达能力看起来很像开玩笑,可是我还是很严肃的``
alen says:
就算你要我忘了你     那也請你收下這份禮物好嗎
Celyn says:
好像怪怪的~~不准人家喜欢自己还竟然收礼物,还要求里面有钱
alen says:
這份禮物我找了瞞久得     好不容易找到的耶
alen says:
請收下吧
Celyn says:
里面是不是装毒药
alen says:
你把我想的也太壞了吧
Celyn says:
你让我想到送计时炸弹的邮递员
alen says:
你想像力還真豐富
Celyn says:
对了```怎么没想到呢,当我是网友啊
alen says:
網友?
Celyn says:
这样不用3年,3天就不会觉得我很大影响力了,你也不会想打劫了
alen says:
那這份禮物請你收下好嗎
Celyn says:
最讨厌别人强迫我,就不能在我自愿的情况下收么
alen says:
好啦    你最大   你想怎樣就怎樣嘛
Celyn says:
吵死了
alen says:
會吵嗎
alen says:
沒感覺到
Celyn says:
不要突然跑到酒吧找我好吗,那样你很难忘记耶,我不想电你,你就别跑进来被电
Celyn says:
忘记一个人,首先就是要不见到那个人,这是姐姐的经验
alen says:
但我很難做到耶
Celyn says:
你知道的!要是你送小猴子给我,我就会笑的,就显得我说的好像在开玩笑那样````怪怪的
alen says:
我送你小侯子    也可能是我最後一次送你     你就收下吧
alen says:
就請你收下好嗎         這份禮物送的還真辛苦呀
Celyn says:
都说了,现在不是收礼物送礼物的时候
Celyn says:
到节日时候送嘛,还有点意义
alen says:
你就當天上吊一份禮物給你就好了
Celyn says:
 为什么不是掉100万`我情人打电话叫我吃早餐了,不和你说下去了,你别郁闷了,钱可以打劫,感情打劫不来的,没有必要花太多时间不开心知道吗~
alen says:
我不会放弃你的   因为我不想放弃
Celyn says:
幸好我不是你妈,要不活活气死了,走了8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lushing幼年淑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袖添香老板娘的评论:
我昨天回家之后还不睡觉,就上网了,我不让他打电话给我```于是就在msn和他唠叨唠叨~~~唠叨到后面我烦了就不说了,不就一只猴子娃娃么````唉~~这小孩.难道非要让我们之间的朋友关系升华到"躲瘟神"才甘心~ 极品都让我遇尽了[-_-]!!汗~狂汗~~瀑布汗~~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可怜的Alen,他昨晚才喝了4瓶啤酒。就醉成这样了?
不过,我也不喜欢他,说这么多废话干嘛?直接送到店里来,你不要我要!
我也只要衣服里的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