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灰了,心烦了

(2007-05-17 10:47:04) 下一个

正午时分,天怎么就这么灰~~~真是的!

无论是看电视~看电影~听广播~还是现实生活

正在烦恼中的那个男人,身边一定有一把例行公事的安慰声音"烦钱还是女人啊?~"

现在有点闲(还没到忙的时候),看着手上晶莹闪亮的红色指甲油,再瞧瞧窗外的大白天~~

不禁低声轻吼;"天杀的~~为什么颜色和昨晚看起来相差这么远."晚上的车厘子红到了白天变成了麦当劳

叔叔头发那个红了~~~[>_<]/ ``一时间,貌似陷入苦恼中

(不满意颜色,不愿意出门,但是昨天涂得很辛苦,不愿意重新涂,今天没心情涂)

````````````````````````````````````````````````````````````````````````````````````````````````````````````````````
有了第一件烦心事之后,通常都会不自觉滋生另外一些些烦恼来让自己更加忧郁些~~咳咳~~

但是在脑袋里面打转的却是另外一个想法~~~我想如果有一天我有很多很多钱,花不完的钱我会~~~

我会~~~~我还会~~~~~哇!越想越激动了~~~~~!!!

(一通不识趣的电话将我残酷地拖回现实中~~~竟然是打错电话)

喝太多酒而一天天茁壮成长的小肚子突然"咕噜"了一下.这家伙又饿了.现在偶有点心灰意冷的感觉,

做碗面吃吃,然后倒下睡觉``````吃饱就睡~~~唉~~~和减肥彻底无缘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红袖添香老板娘 回复 悄悄话 天灰也得上班!其实上班时天已经黑了。:)
你这个问题少女,常让我提心吊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