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说洋人拍马屁吗?

(2008-02-07 10:55:35) 下一个
对不起,用了洋人这个字,其实说来说去,就是为了简单明白。因为习惯,谁都知道那是谁。用白人反而觉得别抠。

如果你对这个题目的回答是不会,那你就还没有我跟他们混的时间长。

办公室里有一个年轻的平时老实巴交的同事H. 一天吃饭的时候。我端着一盘东西朝我们一个办公室的同事桌子走来。突然一个踉跄差点把满是牛奶和cream的汤洒出来。还好,站稳了。落座。

这时候坐在斜对面的H说话了。 “你差点把汤洒在S的身上!”那神情满是责备。我哈哈笑说。“呵呵,不是故意的”。 他温和的答,“我们和其它人不这样认为!”。 内容可是满有火药味。 我继续开玩笑说,“呵呵,S还没有注意到呢,别告诉她!”

此话题到此为止。我心想,你怎么不想想我要栽了,那我多受伤啊,别说身体了,心灵的就可以了。

还有那可就不是光S的事情了。还有K呢还有...

S 就是我在 《伤害与收获,爱与被爱》 文章中提到的那个洋女子。最近刚刚做火箭提拔到非常重要的位置。所有的对话她都听到了。

哈哈哈。你说洋人会拍马屁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会有人觉得白人不拍马屁吗?这不是和“洋人没有屁眼”等同的滑稽吗?hehe
laozhai 回复 悄悄话 我公司曾经设有最佳拍马屁奖:best suck up line.
intelligent 回复 悄悄话 Human being are same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绿一,你的留言好可爱啊,哈哈哈。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老外很会怕马屁的,俺常遇上。不过俺几乎不领情,马上顶回去。
smith34 回复 悄悄话 yeah, they are very slavish people, just think english still are prinsors of her queen majesty, same as australian and canadian.
losangelesMM 回复 悄悄话 You should have told him: Mind your own fxxxxing business!
倪达业 回复 悄悄话 洋人最会拍马屁,而且是赤裸裸的,不讲究中国人的迂回和策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