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新的印度民族英雄

(2022-11-01 08:56:44) 下一个

                 一个新的印度民族英雄

     42岁年富力强的Rishi Sunak 继Trass后 当选为英国首相。他在英国国会上标准英国绅士风度的举止, 让世界都看到了。我看到印度同事们近期也普遍有些变化。具体来说就是更加自信,工作更加负责,更想证明给别人一个自己很行的职业形象。

    比如一位同事以前放了一个小小的照片在他的线上团队个人照片窗口。看不清鼻子眼睛,就看到一个晒得黑黑的瘦印度人,远远的站在一个建筑物前。现在,他换了一个脱冠正面照,带着自信的眼神看得清清楚楚一个人。这才看出他是浅棕色皮肤。也不是那么廋。现在找他办事,他很积极的响应,不厌其烦的仔细讨论直到问题的解决。 技术和自信心都大变样了。

     另一个例子,是我的一个工作工具提供方的一位做服务的女印度同事。一看名字就知道是印度人。效率比过去大大提高到什么程度呢,就是我刚发了Email。那边秒回。仔细给出她认为的解决方案。尽管没有解决我的问题,不是我的问题需要的。 这是很经常发生的事情。但她的服务态度比过去来说,很有惊人的进步。过去那得等两天才能得到回应的。

     以后在海外普谝受尊重的就可能是这样一个排名: 白人,黑人,印裔人,日本韩国人,华人,墨西哥人。

    在海外职场上就可能是这样一个排名: 白人,印裔人,黑人,华人,日本韩国人,墨西哥人。

     Sunak 大大鼓舞了整个印裔民族的自信心,你说他是不是一个新的印度民族英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一并感谢所有留言的网友!我也是希望啥时出个中国牛人啊。祝大家夏末愉快!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兔年大吉!
XQQ 回复 悄悄话 身旁遇到的绝大部分印裔同事都很努力,也很容易和华人沟通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苏纳克大大提升印度男人的形象。
可凡夏 回复 悄悄话 我们从此事上感受到英国作为文明进步的国家之一容纳人才不分种族年龄背景,机会平等。

杨柳岸边 回复 悄悄话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希望啥时也出个中国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