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章子怡,当前我最喜欢的女明星! 看热播剧《上阳赋》有感

(2021-03-02 12:50:02) 下一个

最近拜文学城一篇吐槽章子怡少女扮相的文

章的功劳,让我一不小心掉进 《上阳赋》 的

剧情里了,不能自拔。当天就刷了10多集。

看的直到累的不行才停下休息。可以说我很

少这样迷恋一个剧。上次这样的情况是《微

微一笑很倾城》。

奇怪现在我看好莱坞的片子从来不追星。最

近的一次是看《美女与野兽》,喜欢英国女

演员艾玛和那个王子的演员一会儿。还在油

管上追星了一小会儿。但热情在看到艾玛后

来几个不太打扮的采访和新闻后很快就消失

了。

 

这次看《上阳赋》, 又开始追星了。我看

《卧龙藏虎》的时候也没有想追星子怡。可

能是电影讲故事比较抽象,人物刻画不如电

视剧深刻吧。毕竟现在很少有像《罗马假

日》那样有顶尖的演员,剧情和故事情节电

影作品能让人流连忘返的吧。不容易让人迷

恋。

 

 

同样,以前看过章子怡的一些电影,但是只

有看过这个剧才追星。迷恋子怡和周一围。

把他们的所有娱乐新闻都过了一遍。中文都

回来了。这个剧很棒!

 

周一围在《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 的时候我

就对他有较深刻的印象. 可惜他当时没有大

火。我就逐渐忘了他了。说到周一围,自然

就想到他的第一个女友童蕾。童蕾也是这

样。童蕾演的电视剧角色普偏很让人耳目一

新。每次看她的电视剧我迷恋她演绎得角

色,记住角色的名字了。但是找不到演员的

名字。我觉得周一围和童蕾挺吃亏的。都是

可以当第一线明星的演员,可惜没人捧。可

见演员要大火真要有人捧宣传才行。这次

《上阳赋》就是有章子怡捧场。

 

章子怡我越了解她就越喜欢她。她很认真。

诚恳真实。章很聪明。会得人心。和人打交

道是专家。凡是和她打过交道的导演都喜欢

她。人长得漂亮又会打扮,看她在真人秀里

在头发上,耳环等小细节里的小心思很有明

星女孩的味道。给人带来一种非现实的浪

漫。说话轻声细语,但内容却坚定不空。她

让人觉得生活好美。太可爱了。章子怡确实

是影响很多人的伟大女性。我由衷的佩服

她。

 

仔细想想,西方好莱坞的电影中的美女除了

童话,旧时代的美女和皇室里的形象好看,

让人憧憬。金发美女和没有很多装扮的女孩

形象太不符合亚洲女性的情况了。或者非得

让你去染成金发色,从而失去黑发的魅力,

或者就是太现实主义了。变成一个毫无生活

热情情趣的女性了。

 

再回到《上阳赋》这个话题。章子怡在这个

片子里砸7亿作出很好看的Hollywood大

做。自己亲力亲为 。这个片子虽然编剧有缺

陷但总体来看,这个剧特好看。看不够。好

多大王的情节我反复播了欣赏。王妃的情节

也好喜欢。这个剧集景物,摄影,音乐上乘

之作; 男女主角的剧情和表演更是造大明星之

作; 加上好几个配角的演员也是国内好演技的

演员加盟,让我这个好多年不追星追剧的

人。开始如少女般追星追剧了。说大王表情

少的太不同意了。以前有华人杨洋演的华人

帅CEO博得国际众女Fans的追捧。这一次,

这个大王是国际型的大王。是第一个中国华

人国际版的大王。下面这个图是大王舞剑的

一段,周一围在那里有一个虚晃的晃肩的动

作特别优美潇洒。

 

看完这个剧喜欢章子怡,周一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评论应该发到这里。如果是印度人。他们一定会骄傲夸奖这个如Hollywood 制作的剧。用音乐。拍摄。场景。服装还有演员表演剧情。让华人心服口服的。
秒秒 发表评论于 2021-03-07 00:35:58拜登总统被印度人围绕着严重程度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程度。特别是副总统当选后。印度人在美国更受重视。他只不过说出了一个事实。这个后来抗议的声音也是印度人发出的。这个发言的女主管声音和我曾经的印度女经理一摸一样。我觉得华人缺的是支持本族人优秀的人的心里。看到有优秀的就讽刺打击。不是抱团支持对外。总想这个偶像怎么不是我啊。怎么是她啊。打击她骂死她。好了。等她倒下了。整个华人再没有和外族人能尊重的角色了。这就是华人人性的问题。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我想改小字的但不知道如何做。如此作罢。字大抱歉了。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一律回复所有其他相似发言。欢迎来访。虽有看此剧的不同的感受,但都是很好的留言。人的感受都是变化的。不会一直不变的。比如也许你看过原著,参照物不同,标准就不同。感觉就不同。比如你喜环肥燕瘦,对演员的美有不同的标准。这于我都可以理解。欢迎交流。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riteItOut' 的评论 : 好风趣地留言。有文采。读来忍不住笑了。不管我们看法如何。留言学习了。喜欢!
秒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是copy各处我的留言到Word里。编辑造成这样的。挺快的。写一篇中文挺大的工程的。献给章子怡了和这个剧了。:)
太爱北京了 回复 悄悄话 看完赘婿就准备看上阳赋,挺喜欢美貌与演技并存的章子怡,她的茉莉花开一人扮演三个角色挺好看的。新剧开播初期一边倒的吐槽像是水军所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天哪,字体太大了。
听风看雨评天下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这部电视剧,追剧看到半夜,我觉的演员的演技摄影的画面剧中的音乐插曲都非常好,唯一不足的就是感觉开头部分演员年龄稍微显大了一点。章子怡和周一围是很棒的演员,剧中的其他演员演技也相当不错。
一管之见 回复 悄悄话 就章子怡而论, 演技可以,但演15岁及笄少女太老了。她的年龄段,演 危险关系 一类的戏才合适。
红米2019 回复 悄悄话 个人觉得这部电视剧拍的最好的是血腥杀戮的场面,比如楝羽山之战。其它都是胡乱凑合的,就是为了凑出高潮。
sanny 回复 悄悄话 WriteItOut 发表评论于 2021-03-02 23:15:35
剧情胡编乱造,对话陈词滥调,表演还是那套,忍无可忍落跑.


贊同 .
sanny 回复 悄悄话 WriteItOut 发表评论于 2021-03-02 23:15:35
剧情胡编乱造,对话陈词滥调,表演还是那套,忍无可忍落跑。????
WriteItOut 回复 悄悄话 剧情胡编乱造,对话陈词滥调,表演还是那套,忍无可忍落跑。
玉涵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这部剧,还在奇怪只有我一人喜欢吗?哈哈:)只是演子怡妈妈的演员看着没那么自然和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