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妈妈肚肚疼,揉揉!

(2007-08-22 01:26:32) 下一个

今天整天感觉身体很不舒服,可能前两天在外面吹了风或是晚上睡觉起夜时着了凉,头痛,浑身像个面条般软弱无力,但确又感觉沉重,真是一点都不想动弹了。

下午和宝贝们睡了个长觉(大约2个多小时),感觉好多了,但是每次睡醒后还是和以往一样一点力气都没有,只好先躺床上歇会儿。

可是这个时候欣宝贝在另一间卧室里醒来已经也好一阵子了,听到欣宝贝有点闹腾了,因为现在她差不多会翻身了,所以我心里很惦记怕欣宝贝会掉下床去而赶紧去看她。在身边翻来滚去半闭眼还赖睡的瑞宝贝一看妈妈起身走,立马翻身起来就跟着我跑,边跑边叨叨“看妹妹去!”

和妹妹玩了一会儿后,瑞宝贝就开始嚷开了:“喝水水!妈妈走!喝水水!”哎哟,真是,我好不容易想继续躺躺歇歇呢,这个小坏蛋又要水喝,只好强撑着身子起来趔趄着去厨房给他倒水。

喝完水后,他居然跑进客厅他的小卓子前,拿起画笔,拍着桌子上的纸,对着坐电脑前歇着的我喊:“妈妈坐这儿……坐这儿!画画!”一边拍着他身后的小椅子,让我去坐那里教他涂鸦。

可我当时真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一点儿都不想动!于是骗他说:“妈妈生病了!妈妈难受,妈妈生病了!你自己画吧!”平日里如果我不理他这种要求,他会立马跳起脚来哭闹的,可是今天估计是真是看到我没力气的样子,他也就顾自玩去了。我也正好边歇边打开电脑看看宝坛里的事。

正看呢,瑞宝贝跑到我身边,扬起小脸边很轻柔的对我说:“妈妈生病?妈妈肚肚疼!……揉揉!~揉揉!”边用他的小手轻轻的抚摩起我的小肚子来了!哈哈哈!被他的小手一摸,我才反应过来,回头看到他大大的清亮的眼神里满是温柔,关切,一丝试探,还有些羞赧……当时让我好生感动!

抱过他的脑袋,看着他的眼睛欣慰的对他说:“啊哈!你给妈妈揉肚肚啊?!你怎么知道妈妈肚肚疼啊?谢谢你哦!谢谢宝贝心疼妈妈哦!”一顿雨点般的亲吻落在瑞宝贝的额头!

这个小东西,居然知道心疼妈妈给妈妈揉肚肚!哈哈!太可爱了!平时他说肚肚疼时我都会让他躺着给他揉肚肚的,没想到他居然会反过来照顾妈妈,看来男孩子也不是不会心疼人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盈盈禾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Kate\'sMom的评论:非常开心kk妈妈来访!

呵呵!非常谢谢你的请求。我倒是想加博到宝坛去呢,但是一直觉得自己写的没什么可供大家参考的,只是顾自记录了些宝宝的点滴小事呢!另外我的薄客的点击率也不高,所以还不敢自己推荐放宝坛里呢!哈!我这个懒人最近没怎么好好整理这个小屋了,乱七八糟的呢!大家别砸我就好呢!
Kate'sMom 回复 悄悄话 好羡慕!!!
今天才知道你也开博了,恭喜!!!
这次换我请求啦,可否把你的博也加到左边去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