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感恩节的surprise!

(2007-11-25 00:55:01) 下一个

这个感恩节的到来,实在是有太大的surprise需要感恩。

首先是小妹妹在感恩节来临之际的前几天里,还没怎么倒退着爬(哥哥那时可是满床倒退着爬圈圈的爬了好久),就开始往前试探性的爬了一两步!给老公和我一个大大的surprise!老公当时兴奋的问我当天是几号好给妹妹记着。第一天妹妹向前爬了一两步后就一屁股做起来不爬了,第二天居然开始试探的往前爬了3^4步!第三天也就是感恩节的前一天晚上,小妹妹居然往前爬了好几步,熟练的小样子和速度之快让我和老公是又惊又喜!

        还沉浸在妹妹的爬步喜悦中,当天下午一边欣欣然的等待着长假期的到来一边陪妹妹玩时居然发现了另一个surprise:小妹妹居然扶着床站立了起来!!!当时我因为肚子不舒服正躺在床上休息,有些不确信的跳起来看妹妹,同时赶紧扶住了小妹妹后把她按坐在地毯上后,发现她又试探着拽着床沿往起站!虽然没有成功,但是还是让我兴奋极了!连着抱起来叭叭就一顿表扬!
   
感恩节前的一天下午,我的老朋友也不期而至。这让我感到又惊喜又有些怅然!惊喜的是原来真是要来了,前一天还担心是否是有什么炎症去见了OB呢?居然第二天就如OB所说的要circle了!心里的石头算是落了地。可是也同时怅然的是比我预料的要来的早,不知是否自己最近有些太累?而且据怀哥哥后的经验,coming 后奶水质和量明显下降,还有将近三个月妹妹才满周岁,不知能否供的住妹妹的干粮?!能否撑到妹妹加whole milk?!看着钻进怀里蹭头头的妹妹可爱小样子,心里觉得真是对不住小妹妹!哥哥可是整整吃了14个月的奶了呢!唉!是不是有点杞人忧天了?!不管怎么样,一定要撑到妹妹一岁后!也许这个coming是作为我这个生日的礼物吧?!有喜有忧啊!呵呵!

      今天(感恩节后的周六),小妹妹居然扶着沙发站立起来很好了!让我彻底surprise了一次!兴奋的我爬起来就去找相机,结果妹妹听到我慌里慌张的气息,转过身来看妈妈,竟一屁股墩坐地板上往后仰过去身子跌倒了!我拿过录像机打开时,小妹妹听到声音,居然离开沙发那里不站了,转身爬过来抢妈妈手里的录像机!哈哈!没办法,没法录就只好放回去后,她玩着玩着又开始练站了!

哈哈!晚上小妹妹又站了好几次,期间还扶着沙发挪了两小步呢!一幅能走路的小模样!进步的速度实在是令人叹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