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让座

(2007-12-18 01:19:17) 下一个

最近瑞宝贝一天天的越来越有心眼儿了。有时偶尔冒出一句话来一幅小大人的架势,让我哭笑不得。并且有了个“不好”的毛病,就是自己正在玩的玩具如果被妹妹注意上了,他就着急拉火儿的赶紧边提高声音喊着:“哎~哟~!妹妹爬过来了,妹妹不拿着……小妹妹不拿着!……”一边赶紧跑过来按住妹妹的脑袋让妹妹不要往前爬,或者就是赶紧“灭迹”:抱着玩具离开或是干脆把自己摆好的积木等玩具推倒毁坏……一天下来总是让我唠叨不停的断官司。

昨晚我正在一边津津有味的啃鸡爪一边探着脑袋看电视剧,瑞宝贝在餐桌前有一搭没一搭的吃着我们喂的饭菜,后来大概吃的差不多了,就开始跑去抱来一堆车车在餐桌上和椅子上玩了起来,玩着玩着,头都不抬的对我说:“妈妈坐这里!……”我其实是听到了,但是故意卖了个关子没理他,从心里不想吃饭挪地方,也不想给他惯这个支使人的毛病。瑞宝贝一边埋头玩一边又重复了一遍,见妈妈没有动静,他开始急得用小手划拉他坐的那个椅子了,边用小手划拉椅垫边拍着说:“妈妈坐这个,这个舒服……妈妈坐这个椅子挺舒服~的”。把最后那个 “的”字说的声调翘起来……听的我心里好笑,咯咯乐出声来!小东西,明明妈妈坐的椅子和他坐的椅子一样,还蛮会哄妈妈的?!就这样,我心甘情愿的挪了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