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童言童语——眼睛皮肤好了!

(2007-11-25 00:59:15) 下一个

     “眼睛皮肤好了!”

       几天前,瑞宝贝睡醒觉就同平时一样,一看到爸爸回来都容不得爸爸换衣服就嚷嚷:“看跑车!看跑车……”。那天我心里来气,准备管制,就跟老公说刚睡起来,别管他,眼睛看坏了怎么办?于是老公没给他放电脑里的跑车,并告诉他眼睛会看坏,像爸爸一样带眼镜很难受,刚睡起来等眼睛恢复好了就给他看。 
        过了一会儿后,我在厨房里做饭,瑞宝贝跑过来,眼巴巴的看着我,小手指着自己的眼睛对我说:“妈妈,小瑞瑞眼睛皮肤好啦!……眼睛皮肤好啦!?”啊?!一开始我还真没听明白,他一看妈妈没明白就哼哼唧唧的又说了几遍,我这才听明白!哈哈!眼睛还会有皮肤?!我跟老公当时笑倒!接下来两天,他只要想看跑车录像了就跑来对我说眼睛皮肤好了!哈哈!我和老公猜想,也许是他把恢复好了听成是皮肤好了?!或者就是他自己创造发明说眼睛有皮肤?!呵呵!小孩子的脑瓜瓜真是不知想些什么?!

    “今天玩的真开心!”

今天哥哥跟爸爸去购物回来后,进门后就冲我嚷尿尿!陪他去时,我俯下身,问他:“瑞瑞在外面乖吗?”他很爽快的回答:“小瑞瑞今天玩的很开心!”哈哈!小家伙最近的表现真是让人surprise!说话做事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最大的进步就是会偶然冒出一句小大人的话来!让我忍俊不禁!

晚上同朋友在外餐馆吃完饭回到家后,人家又不忘表现一下对我说:“小瑞瑞今天玩的好开心!”哈哈!这话可真是不假!那里餐馆员工的儿子大约5岁多,和瑞宝贝玩的很熟络,坐在餐厅里就能听到后面厨房那里传来俩孩子高声的欢叫声!听老公讲最后叫他回家时他还有点依依不舍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