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会蹲了

(2007-12-18 01:20:42) 下一个

妹妹这个周末突然就会站立不用扶着东西了!实在是让我和老公大乐!周六时,她自己试探着扶着东西站起来后,然后放开手,双手举起来站立好几秒钟,虽然小身子还不能很好掌控的摇摆着,但是就站立这么10来秒的举动连她自己都一幅沾沾自喜的模样儿。到了晚上睡前她自己很兴奋自己的这个新技能,练习了好几次后,居然能扶着爸爸给她买的推步车车走几步呢。而且边走边嘿嘿的好奇似的出声大乐!我和老公也兴奋的观察着她的新举动,发现她居然很自然的从站立到坐下时能先蹲下然后小屁股一歪就安稳的坐地上了,不像以前是猛然往下一坐的跌屁墩儿。

呵呵!这让我想起老妈的话,宝宝只要会蹲着就很快会走路了!真是兴奋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盈盈禾香的评论:好久不见你,好吗? 来过几次, 都没见你更新.
盈盈禾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谢谢展眉的祝福!惭愧呢!好久没有收拾后院了……

小妹妹昨天年三十的生日!过的很简单,我和我老公忙着打电话给家里拜年呢。呵呵!现在小妹妹已经满屋溜达了!赶在生日之前会走了,着急的时候还一路小跑呢!脚根儿还不稳哈!可好玩了!呵呵!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听说今天是你家宝贝女儿的头个生日, 是吗? 祝贺祝贺!! 妈妈辛苦了, 小姑娘很快就会给妈妈带来无数的惊喜了, 可不只是会蹲这么简单啊!! 你等着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