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难道要长牙牙了?

(2007-06-05 01:21:07) 下一个
     

最近欣宝贝总是喜欢把小手放进嘴巴里吃!吃的那个津津有味啊!每次连口水都吃出来了!这两天里居然还时不时在吃饱奶后开始咬妈妈的奶头!真可谓咬了,因为还有点疼呢!每次咬都是咬的很紧的那种!真有种用牙牙咬的感觉!今天就咬过我三次了!搞得我真是好奇!好几次想掰开她的小嘴巴看看下面是不是要出牙了?可小家伙一掰她下巴,就赶紧紧紧闭嘴巴,很有劲儿!搞得妈妈真没法儿看!好像只看过一次,没发现有白线线出来。

      
哈哈!我也真够心急的!还不到四个月呢!怎么会出来牙牙?!不过感觉好像有点意思咯!今天忽然想起来以前一个好朋友说过,宝贝流口水就表明要长牙牙了。难怪最近不小心就流出口水来了!最近夜里睡觉也开始醒来两三次了,而且时而还半醒似的哭两声。百天前还能睡个整觉的,就算不是整觉一觉也能睡个4个多小时呢。再说我的判断估计也不太离谱吧?因为瑞宝贝那时是五个月的第一周后一天突然把我的手指拉进他的嘴巴里咬了我,当时感觉象指甲掐似的疼了一下下,结果掰开小嘴看,就看到白色的牙线线了。

     
我的小乖乖,怎么就喜欢咬妈妈呢?!这么想来,小妹妹长牙估计也不会晚吧?!Happy 中。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