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欣情—妈咪宝贝!

清清的风,淡淡的云,暖暖的心!一起成长--记录偶一双儿女的成长点滴!
正文

不用妈妈陪睡了?

(2007-06-05 00:58:00) 下一个

 晚上我还在哄小妹妹吃奶睡觉,瑞宝贝一个人百无聊赖的看着电视节目玩着,好像一个人趴在小桌子上很认真!我抱着小妹妹凑过去看,他抬起脑袋冲我扮了个鬼脸儿嫣然一笑(他每次的笑脸真的很甜美的样子)。“做什么呢?累了么?乖乖,困啦?”我问。他没有回答,明显在把小桌上吃的东西好像往地毯上弄呢,但我看不清楚。

       我没管他,继续抱着小妹妹,准备继续喂奶。这个时候瑞宝贝开始叫唤了“觉觉!觉觉!”唉!可我这会儿抽不开身啊!今天又和昨天一样的自己主动要睡觉了!我到卧室给小妹妹换尿布,他跑来冲我喊,我就说找爸爸要牛奶去!然后刷牙牙,立马撒腿就跑进厨房找爸爸了!就听嘴里喊“奶!奶!”

   
      
老公给他准备好了牛奶,好像只喝了点儿,就要觉觉!于是老公只好陪着去了!牙也没刷!听到好像倒是给换了尿布。我喊着让把衣服也换好穿上。这个时候父子俩已经躺床上了!我抱着小妹妹进去检查衣服穿的薄厚?每天都是我照顾瑞宝贝睡觉。觉得少了,就让再加件衣服。可瑞宝贝闹着不要穿!哇哇大闹!我只好抱着小妹妹走了!

       我在这边的卧室里哄小妹妹睡觉,就听那边的卧室里佟佟的不停有声音传来,不用看就知道这是瑞宝贝睡前的把戏了!总是会翻来翻去的折腾半天,还听到非常重的一声,接着听到老公问头疼了没(撞墙)?呵呵!等了大约20分钟左右的样子,那边卧室里一片安静!

       难道真的又象昨晚那样跟着老公就这么睡着了?!我有点半信半疑,悄悄开了外间走廊的灯去看,父子俩的鼻息声都重咯!真是睡着了!回来重新哄小妹妹睡觉,抱着妹妹吃奶时,心里并没有因为老公能哄瑞宝贝睡觉而开心,突然有些落寞起来!这个小坏蛋!平时离了妈妈可是不睡觉的!甚至以前还半夜非得摸黑找到我和妹妹睡觉的卧室来要妈妈过去他卧室陪他睡觉。难道是因为这两天我依然在他不听话时对他的严厉造成他不愿亲近妈妈了?还是他一天比一天的长大了,不再需要非得抱着妈妈的胳膊入睡的时候?不再需要妈妈的呵护了?。。。。。。心里真是多了些失落咯!

       看来以后不能那么严厉了,本打算趁热打铁的给他竖立些规矩,看来也得换个方法了!明天开始试试瞅时机贿赂(多抱抱多亲近)他咯!也不知道明天睡觉是否还是不要妈妈陪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