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湖边,那时的天

仍然记得,在湖边,那时的天。
正文

天下最悔的人就是我

(2007-05-07 22:31:20) 下一个
天下最悔的人就是我。。。。

觉得头晕乎乎的,估计今天又差不多了。joe说我吃面包像老鼠,真是的,过分。每
天到这个时候脑子就不好使了,也许我脑子从来都没有好使过。老公抱怨说他做的
是体力劳动,我的也是,而且还产生了职业病,鼠标用多了手腕一直痛到脖子。已
经购得豪华鼠标垫以及键盘垫一套,重新换了椅子,买了个屏幕增高架子,个人觉得
最离谱的是定做了一个私章。。。。嘿嘿,上面印了我每天要写的几个字,加起来
一共13个字,28块。。。。老板还是小吃了一惊。我比较担心的是我这么娇气会给
同事们带来不好的影响,不过这么体力的劳动,还是要允许劳工有点福利嘛。

今天去开了一个会,觉得挺后悔的,为什么当初我不去学engineering,或者computer
science,非要学这么没用的金融,拜托,随便在大街上拉一个人来,恶补两天东西
都能学到,就算那些CFO什么的,也基本上不是学金融出身的,而是从财务做上去,
这些东西经验最重要,真不明白为什么要开商学院这么一个学院,如果真要追根究底
的找点意义的话,大概就是锻炼学生的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基本运算能力,
不过这些也都能实际锻炼中提高吧?但是看人家工程,物理,数学,内容实打实的
在那里放着,没几年基础你就是上不去,要设计产品,必需得系统全面的学习整个
课程,基本功实在是很重要。读出来就是挺厉害的,首先逻辑思维就很严密,不像文
科生是发散性思维,想到哪里算哪里,还以为自己很CREATIVE,实际上漏洞一箩筐,
尽整些没用的花架子。其实我最悔的还不是这个,而是我本科竟然读的英语语言文
化,这个可是天字第一号没用的东西,考一串什么过级证书,又没本事练真的,那点
时间全耗在中国人之间的斗争上,做那些练习考那些试不顶事不顶用的,还不如背
三字经长知识呢。我怎么办啊?错了一步还可以扳回来,现在是步步都错,想要成
为先进生产力,这辈子基本上是空谈了。

天下最悔的人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